Audio Sound Studio for .NET

一款音频处理和编辑控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添加录音和处理功能到应用程序中

产品编号: 100576
产品功能: 音频处理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2013
开  发  商: Multimedia Soft

Audio Sound Studio for .NET是一款“二合一”产品系列,为专业和企业开发者设计的,可添加录音和处理功能到应用程序中,它包含了基于.NET 框架的以下两个组件(Audio Sound Recorder for .NET和Audio Sound Editor for .NET)。

具体描述:

这个“二合一”产品系列是为专业和企业开发者设计的,它包含了基于.NET 框架的以下两个组件:

Audio Sound Recorder for .NET
在多媒体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录音、声音分析和CD ripping的功能,它可以用多种格式录音和编码,并通过电平表、频谱分析仪、示波器和波形的显示提供视觉反馈。在没有声音的时候,整合声音激活系统可以自动暂停录音会话。可以在一个ripping会话中获得关于CD专辑的CDDB信息

dictation_midsize.jpg

Audio Sound Editor for .NET
在多媒体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声音编辑和分析功能。它可以对音频数据进行很多不同的操作,例如用缩放、偏移和过滤等丰富的可视化功能分析不同解决方式下的波形,提供不同的音效,例如DMO, VST,均衡器,变拍,定制DSP,滑音和音量自动控制。

WaveformAnalyzerWithBuddyPict_midsize.jp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