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Mail Advanced API

拥有强大的 API接口,使你的C++应用程序能实现发送,检索,合并,储存,organize,调试,查看,编辑和打印电子邮件等操作

产品编号: 100700
产品功能: 邮件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COM
可用平台: VC/C++
当前版本: v2.0
开  发  商: Quiksoft

EasyMail拥有强大的 API接口,使你的C++应用程序能实现发送,检索,合并,储存,organize,调试,查看,编辑和打印电子邮件等操作。

具体描述:

电子邮件发展的终端产品
EasyMail 拥有强大的API接口能为高端电子邮件开发者提供最终的解决方案。能为C/C++专业开发者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便于用户查询,具有完整的可靠性,完善的管理和

最佳性能
其库文件提供全面的电子邮件支持,包括邮件的发送,接收,检索, 解析并且存储电子邮件消息。

容易整合
简单易懂的界面可以让应用程序开发者们很快就能把程序库和他们的产品结合起来,无须花费更多时间去学习。

可靠而稳定的性能
可靠而稳定的性能完全能满足有高可靠性要求的你,它所构成的"rock-solid(岩石一样坚固)"般的解决方案,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功的处理过数千万的邮件信息。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Aspose.Email

    一款功能强大的PST/OST文件编辑、创建、读取、发送和接收控件

  • Mailbox SDK

    一款ActiveX平台下的邮件发送和接收控件

  • MailBee.NET Objects

    一款经典的.NET平台下的邮件收发控件

  • EasyMail Objects

    能轻松的实现对电子邮件的支持,内嵌了新建,发送,接收,编辑和

  • Mail for .NET

    一款用于.NET项目中实现安全的发送、接收、预览、编辑、标记/校验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