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xMan SDK

一款通过完全控制传真过程和用户界面,为应用程序添加无缝的传真发送和接收功能的控件

产品编号: 100292
产品功能: 传真控件
开发语言: .NET/ActiveX/DLL
可用平台: VB/VC/.NET
当前版本: v4.7
开  发  商: Data-Techniques

FaxMan 是一款为 Windows 开发者设计的可编程传真引擎。FaxMan 通过完全控制传真过程和用户界面,为开发者提供一种方法去添加无缝的传真发送和接收功能到他们的程序中去。使用开发者工具箱中包含的.Net 控件, DLL, 或 ActiveX 控件,用户能控制任何 Class 1, 2, 2.0 或 2.1传真调制解调器。

具体描述:

支持终端服务
FaxMan客户端,服务器和打印机驱动器是终端服务,它们允许你的应用程序在 Windows终端服务器下自动工作。

Net组件
新的.Net传真和打印机驱动器控件使发展中的基于传真应用的.Net技术新的活力。

支持ASP.Net
使用新的.Net控件去建立传真使通过 ASP.Net的 web应用变得可行。可绑定的日志和调制解调器允许你使用任何已知的数据栅格来显示日志和调制解调数据。

支持Class 2.1 FaxModem
支持 Class 2.1,V.34把传真传输速度从14.4K提高到33.6K.保存时间和页传输时间的的距离关系是每秒3个标准页。被推荐的调制解调器包括 Multitech 5634ZBA V.92系列和 Mainpine多口卡。

简单化的打印机结构
新的打印机结构简化了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配置。

新的基于日志数据库的SQL
我们新的日志数据库利用了 SQL查询语言来简化程序开发并内在的提高了性能。

支持服务器
FaxMan服务器在 Windows 2000, Windows XP和 Windows 2003下运行。

支持封面页的保存
随时为程序保留已产生的封面页,该程序必须维护已发送传真的记录索引。

FaxMan服务器改进
提高了内在的通信支持去最大化传输速度和接收的可靠性. FaxMan服务器不再试图向一个使用中的号码发送传真。

开发商其他产品

  • ImageMan.Net Twain

    一款用于Twain兼容的相机与扫描仪中扫描及捕获图像的.NET控件

  • ImageMan.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浏览,处理,修改,打印等的控件

  • ImageMan ActiveX Suite

    一款ActiveX形式的图片浏览和处理控件

  • ImageMan DLL Suite

    是一款32位的动态链接库,可以为您的Windows应用程序增加更精细的

  • FaxMan SDK

    一款通过完全控制传真过程和用户界面,为应用程序添加无缝的传真

  • 更多...

同类产品

  • FaxMan SDK

    一款通过完全控制传真过程和用户界面,为应用程序添加无缝的传真

  • FaxMan Jr

    可快速添加传真接收和发送功能到您的应用程序中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