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Editor

一款功能强大的在线文本编辑器

产品编号: 100527
产品功能: 文本编辑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
当前版本: v3.7
开  发  商: karamasoft

UltimateEditor是一个用于创建rich-text内容编辑器的ASP.NET控件。作为理想的内容编辑器解决方案,UltimateEditor无需进行任何编码。你可以选用内建的主题或是创建你自已喜欢的风格,并为最终用户提供具有专业化外观的应用程序。

Editor.png

具体描述:

  • UltimateEditor是一个用于创建rich-text内容编辑器的ASP.NET控件。
  • 内容的管理 – 很容易就能开发出具有全格式化文档编辑功能的intranet 和Internet 应用程序。 
  • 无需编码 – 无需具有HTML 或 Javascript编程知识就能为你的最终用户提供专业级的编辑器。 
  • 主题 – 选用一种内建的主题,或者基于个人爱好风格来创建属于自已的风格样式。 
  • 本地化 – 可让该控件自动检测浏览器的语言设置,或者强制为某一特定语言。 
  • 服务器端应用程序接口(API) – 扩展的类库可用于程序化的创建和更新编辑器。 
  • 客户端应用程序接口(API)– 无需提交到服务器就完成事件处理与编辑器交互功能。 
  • 拼写检查 –由内建的UltimateSpell 提供的拼写检查功能。 
  • 制表符 – 编辑HTML的表格、行、列、单元格如同使用Word一样方便。 
  • 新建/打开/保存 – 类似Word 的用户友好界面编辑、新建本地及远程的文档。
  • 分页/打印 – 插入分页符给你的文档分页,以及打印。
  • 图像/文件 – 连同提交的编辑内容一起,上传图像及文件到服务器。 
  • 电子邮件/聊天室/论坛 – 使用提供的示例程序立即生成属于自已的工具栏。

开发商其他产品

  • UltimatePanel

    一款Web下的导航面板控件,可以帮助客户进行快速导航

  • UltimateEditor

    一款功能强大的在线文本编辑器

  • UltimateSearch

    一款用于Asp.NET网站下的搜索,可以让您在网站里快速找到需要的内

  • UltimateMenu

    一款用于创建WEB菜单的Asp.net控件

  • UISuite

    一款常用的Asp.NET网站开发组件集,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功能强大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