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s GridEX for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表格控件

产品编号: 100912
产品功能: 表格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4.0
开  发  商: Janus Systems

Janus GridEX for .NE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表格控件,支持多种数据源绑定、内嵌多种数据编辑框,像Microsoft Outlook一样的行列预览,多种数据过滤和分组,单元格格式化,表格打印,主从表、统计数据,CardView等主要功能,全面支持Visual Studio 2005到Visual Studio 2013。

Hierarchical1.jpg

具体描述:

数据绑定
Janus GridEX for .NET支持绑定到任何DataSet里的表格,或者其他任何支持IList, ITypedList 或IBindingList接口的数据源。
数据编辑
该控件提供了几种内嵌编辑器,如MaskEdit, CheckBox, UpDown, Calendar DropDown, Combo* and DropDown Controls.同样GridEX支持开发人员进行自定义编辑器,对于下拉列表框类型的编辑器可以显示几列,并且有预输入功能。
表格外观
GridEX提供了许多高级的格式化功能,像颜色融合、透明、水印、自定义绘制等,可以帮助程序员总体控制数据该怎么显示。
数据过滤
在GridEX中,开发人员可以设置多种简单或者复杂的条件,可以用于格式化、统计和寻找确定目标。
多种格式化
使用FormatConditions对单元格和数据行进行条件格式化,并且支持合并2个或者多个格式到单个单元格
表格打印
GridEX包含了一个GridEXPrintDocument控件,可以进行所见所得的数据打印,使用该控件开发人员可以进行页眉页脚设置,也可以打印到页面的一定区域内。
分组和排序
GridEX支持自动的像Outlook样式的分组和排序。
支持主从表
GridEX支持绑定多层数据源,并且显示为多层层数据表。
数据统计
控件提供了多种统计功能,在GroupFooters可以对数据进行求和、平均、计量等多种数据统计功能。
卡片式数据显示
GridEX支持多种卡片数据显示样式,可以扩展和收缩卡片,并且可以在卡片里显示单个数据记录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