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jock Suite Pro

一款功能强大的用于VB/VB.NET下的用户界面套包产品

产品编号: 100221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VB
可用平台: VB/VB.NET
当前版本: v17.1
开  发  商: Codejock

Codejock Suite Pro是一款ActiveX/COM控件集,可为Windows程序员提供一套美观的用户界面控件,从而使您的应用程序具有专业的、现代感的外观。有了Xtreme Suite Pro,您可以创建企业级的,结合全套高度定制化用户界面构件,包括微软风格的工具条和功能选单的应用程序。 包含几种流行的外观风格,例如微软OfficeXP、Office2003、OFFICE 2007和Visual Studio.NET。该产品包含了11种常见的用户界面控件集:Command Bars, Controls, Chart Pro, Calendar, Docking Pane, Property Grid, Report Control, Shortcut Bar, Syntax Edit, Skin Framework 和Task Panel.

                     product-image.jpg

具体描述:

codejock10.pngXtreme Calendar
Codejock软件公司的Xtreme Calendar控件能为 Windows开发者提供完善的类似于Outlook 2003 Calendar的风格。

 

codejock11.pngXtreme Command Bars
Codejock 软件的Xtreme Command Bars 提供非常漂亮的Office风格的命令条和One Note样式的Tab.

 

 

codejock13.pngXtreme Controls
Codejock Xtreme Controls为Windows图形用户软件工程师提供众多的有关MFC的控件产品,该产品是通过完全测试并专门为图形用户设计的一款专业控件。它是一款集成了面向对象的控件被设计用来处理大多数图形用户界面的应用开发需求。
 
 

codejock12.pngXtreme Docking Pane
Codejock软件公司的Xtreme浮动面板为Windows开发者提供了完善的Visual Studio.NET风格的浮动面板。
 

 

cojde14.pngXtreme Property Grid
Codejock软件公司的Xtreme属性网格为Windows开发者提供了完善的Visual Studio.NET风格的属性网格。
 

 

codejock15.pngXtreme Report
Xtreme Report为windows开发者提供一个完善的类似于Outlook 2003报表的风格。Windows开发者可以方便的创建一组数据到一个平面或分层样式中,还可在报表中自定义颜色与已有的应用程序相匹配。
 

 

code16.pngXtreme ShortcutBar
Codejock Xtreme ShortcutBar为Windows开发者提供了完善的Office 2003快捷工具栏导航菜单,该菜单类似于Microsoft? Outlook 2003的导航菜单。导航菜单的快捷方式给用户提供了访问应用程序中不同位置的快捷而简便的方式。
 

 

code17.pngXtreme SkinFramewor
Xtreme SkinFramework™为 Windows 开发者提供高度完善的应用程序皮肤框架技术,它的开发采用了 Windows Themes (Visual Styles) 的思想。想要得到一个具有完全主题效果的程序,只需要几行代码即可 

 

code18.pngXtreme SyntaxEdit
Xtreme SyntaxEdit提供了一个先进的Visual Studio Windows开发的.NET风格的文本编辑器组件。
 

 

code19.pngXtreme TaskPanel
Codejock Xtreme TaskPanel为Windows开发者提供了一个非常熟悉的任务栏,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类似。

 

code20.jpgXtreme ChartPro
提供了多种常见的图表类型,帮助开发人员可快速地构建可视化的应用程序。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