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UI Studio for WPF

用于创建现代化桌面应用程序的WPF用户界面控件集

产品编号: 100495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2015
当前版本: v2016
开  发  商: InterSoft

WebUI Studio for WPF是创建这些应用程序最全面的WPF用户界面工具集。它建立在强大的框架和标准支持体系上,提供多种方案以解决各种开发挑战。WebUI Studio for WPF最新的版本增加了30种新型的业 务流程控件,包括功能强大的日程表视图,顶级的SQL报表查看器,华丽的ribbon控件和先进的流文档阅读器等等。除统一的XMAL代码以外,通过在Silverlight中配置了一组通用API,使EventManager,CommandManager等许多基类在WPF中同样能使用,ClientUI完美地解决了Silverlight和WPF之间很多的差异。强大的ClientUI 框架和通用API的无缝集成使你更快的接受现有的Silverlight或WPF技能组合,减少学习和编写代码的时间,加快走向市场的时间。

StudioWPF2014.png

具体描述:

3D,多媒体和停靠控件
添加了一个电影式的3D媒体浏览器到你的应用程序中,它有许多新型的、令人兴奋的功能和针对丰富体验改善的性能。UXFlow彻底重建了,通过内置MVVM支持,简单的数据绑定和项目模板来实现业务程序开发。流体拖放功能让你实现了之前不可能的场景,如项目重新安排,拖拽到其他可视化容器等等。新型的UXFlow拥有高度可定制的外观,可提供视觉上引人入胜的用户界面。

高级内容控件
ClientUI的高级内容控件能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从基本的项目控件,如优雅滑动动画的手风琴,强大的平滑拖拽列表框和MVVM支持,到交互式的呼出,通用的可变尺寸窗格和优美的导航窗格。

高级输入控件
使用ClientUI丰富的输入控件集,如文本框,组合框等可以创建丰富的,互动式的表单或者其他任何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开发。标准支持的可用性提高了所有控件的性能,包括复杂的焦点管理,键盘焦点视觉,访问键等等。

栏和菜单控件
ClientUI针对菜单和命令界面附带了多种不同的栏控件,这些控件都是丰富的商业应用程序所必须的,包括目录菜单,菜单栏,工具栏,工具组,下拉菜单,拆分按钮和分离器等等。

按钮控件
ClientUI提供全方位的命令按钮和下拉按钮,可以创建基本的应用程序用户界面,如典型的对话框和输入表单。所有的按钮都具有Areo风格界面,完全支持路由事件,路由命令,导航和MVVM模式绑定等基本功能。

停靠控件
ClientUI引进了UXDock,一个有现代化设计和滑动动画的高性能的停靠导航控件。它最创新的一个功能是改善的流体背景行为,即停靠背景会随着缩放过程的发生而自动地进行调整。其他的关键功能包括MVVM绑定支持,拖放,重塑用户界面和一个新型的菜单风格的堆栈模型。

文档查看器
Intersoft ClientUI提供了一组高性能的文档查看器控件,完全支持固定文档和XPS文档规格。不仅使滑动用户界面查看文档更加方便,而且也使有着卓越视觉体验的完美像素渲染引擎变得更加便利。

编辑控件
Intersoft ClientUI提供一组创新的高级编辑控件,能满足你丰富的商业应用程序进行动态编辑的需求。针对处理大量查询记录而精心设计的UI,不同的编辑控件能使复杂的对象编辑变得容易,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每一个控件的设计都趋于完美,配备有MVVM体系结构支持,可定制的元素和流畅的过渡动画。

布局面板
创建一致的,专业的布局,点击鼠标使得ClientUI非常方便。内部是各种不同的控件,如环绕面板,可拖拽的堆叠面板,均匀的网格面板和自适应面板。停靠面板和环绕面板为现代化应用程序界面提供了必要的布局支持。同时, UXStackPanel和UXGridPanel配备了更多先进的功能,像流畅的视觉拖放能力,丰富的用户交互。

Ribbon控件
Intersoft ClientUI®包含了丰富的,创新的ribbon控件,这些控件有着强大的功能,包括内置按钮变换,上下文标签,后台查看和完美的像素布局渲染等等。Intersoft Ribbon直接参考Office 2010的规格,采用了现代化API和设计,从头开始创建了Office最新的流畅的用户体验。因此,Intersoft Ribbon虽然在设计方面更复杂,但在使用方面却完全可定制。

进度表控件----日程控件
Intersoft的进度表视图是一个针对WPF和WPF的高性能的进度表控件。它提供了多种高级功能,如完整支持MVVM模式,可扩展的视图架构和集成的导航界面。除了这些齐全的功能以外,由于拥有智能虚拟布局和全面的LINQ操作Intersoft的进度表视图还提供了超快的性能。

UI控件
通过一组丰富的UI库为你的商业应用程序提供迷人的用户界面,这些UI库包括从基本的用户信息控件,如标签,玻璃标签,省略文本,进度条到高级UI控件,如图像加载器,字段标签和媒体播放器。所有的控件都符合标准支持的可用性,包括复杂的焦点管理。

窗体控件
ClientUI窗体控件是完全符合ISO标准设计的一流的窗体控件,保证了在整个应用程序过程中一致的,可靠的用户体验。UXDesktop,UXWindow和 UXDesktopDock协同开发丰富的,商业级的应用程序界面,例如在多个窗体中启动多个应用程序,跨窗体和任务条拖放对象。


ClientUI的优势


提供跨平台商业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
ClientUI的创建是为了简化商业应用程序的开发,旨在使Web和桌面同时使用相同的源代码。ClientUI的核心是面向WPF和WPF开发通用的、可互操作的API,并且利用强大的ClientUI框架进行支撑。这种结构的效果保证了无论是在内部还是外部浏览器,都能高质行商业应用程序。

支持M-V-VM开发模式
MVVM的关键优势在于它将业务对象和行为(视图模式),数据层(模型)明确地与用户界面(视图)进行了分离。你的代码变得更容易编写、读取、测试、维护和缩放。ClientUI含有一个强大的、高性能的库,能使现实的M-V-VM模式应用程序开发更容易, 包括路由事件,委派命令,命令参考,导航,对话框供应商和一个易于使用的绑定库。这些使得用户界面设计师和应用程序开发者能专注于自己的优势,然后将两者快速的整合到一个专业的,引人注目的数据驱动商业应用程序中。


支持Microsoft WCF RIA服务和IdeaBlade DevForce
除了视图美观,ClientUI摒弃了传统的应用程序开发模式,通过扩展支持现代服务体系,它能简化商业应用程序开发。所有的ClientUI 数据绑定控件都能服务于WCF RIA和DevForce,并且能充分利用每种技术的关键功能,如DevForce的客户端LINQ查询。

加速开发
除了其创新的库,ClientUI还为你最喜爱的IDE配备了全新的视觉开发体验,Visual Studio 2012和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 4。拖放一个新实例,直接与一个视觉元素交互,或者通过目录菜单快速添加项,这些扩展的设计支持使你能迅速利用ClientUI的创新工具,在现实时间框架下传递大规模的项目。

开启丰富体验的新天地
ClientUI的WPF应用程序管理框架是世界上第一个全面的、强大的WPF框架,它提供完整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从下载、安装到处理。它消除了WPF的许多屏障,例如扩展性限制,并且无需代理,也能允许一个WPF应用程序从外部应用程序(XAP)实时地加载和显示内容。结合强大的导航控件和最先进的多窗口界面,ClientUI应用程序框架开启了一个丰富用户体验开发的新天地,从 iPad-Style到桌面风格或者更多的应用程序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