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ombo

一款功能强大的下拉列表框的控件,可以添加到您的Asp.net应用程序中

产品编号: 100496
产品功能: 下拉列表框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2015
当前版本: v2016
开  发  商: InterSoft

WebCombo是一个具有高级功能的Dropdown类型的控件,可以添加到您的Asp.net应用程序中。WebCombo.NET基于.Net开发并且支持IE5。0以上版本。他能够控制大数据量的dropdown方式的显示,能自动获取数据而不需要提交表单。WebCombo.NET利用了很多.Net技术的高级功能,并充分利用了IE的特性,能够完全替代功能简单的标准Dropdown控件。

WebComboMainOverview.png

具体描述:

  • 在线数据提交: 自动获取数据,不需要提交表单,能够有效地提高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数据传输性能。
  • 通用的数据绑定过程: 能在一个表单中创建多个实例并通过DataBind()绑定数据。
  • 支持所有的ADO.NET对象: 支持数据绑定和取消绑定,使用DataSource属性分配数据源。
  • 自动访问控制: 查询数据不需要为查询的目标创建单独的过程或者代码去适应控件底层, 自动查询控制完整必要的查询或者过滤过程。
  • 设计时支持: 支持设计时预显示并调整宽度。
  • 自动数据缓存控制: 内置的数据缓存机制能有效降低服务器端工作量并提高服务器端的性能,该处理过程已经被证明能有效提高服务器端响应,并自动保存有用的数据并清除不使用的数据。
  • 自动错误处理: 当发生错误时,自动创建错误反馈信息。
  • Dropdownlist窗口: 能够有效覆盖所有的windows对象,包括标准的dropdownlist控件。
  • 多列组合模式: 在dropdownlist显示框中展示数据。
  • 通用的GUI行为: 实现所有标准windows Ui的导航,选择,控件聚焦等行为,可以使用键盘在dropdown显示项之间切换,点击快捷键Alt+Down 可以直接展开显示dropdown项目,使用tab进入选择状态,使用鼠标滚轮滚动dropdown项目。
  • 支持.Net框架的控件验证架构:与所有的验证控件兼容。
  • 包含通用的版面设计对象,提供对控件属性以及界面的集中,快速地访问。
  • 通用的架构:使用通用的控件框架,易于理解和使用,框架包含一个客户端事件对象(ClientEvents object)可以定制客户端事件 and shares a single common subfolder containing all required client scripts and images for updating and a managed environment。
  • 支持Netscape: 支持Netscape包括自动数据缓存、自动访问控制Automatic Query Handler and多列组合方式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WebCombo

    一款功能强大的下拉列表框的控件,可以添加到您的Asp.net应用程序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