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nput

强大的数据录入控件,多种数据格式输入框

产品编号: 100498
产品功能: 数据输入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2015
当前版本: v2016
开  发  商: InterSoft

WebInput是一个丰富的,具有丰富功能的输入控件(在原有TextBox控件基础上作了重大革新)。使开发者能方便的实现对输入框的数据格式化,数据检测和数据强调的功能。如输入12345,可被自动转换为 ¥12,345.00的格式,以及日期格式设定,数字格式等设定。

             WebInputMainOverview.png

具体描述:

HighLighting
具有直观的编辑功能,能通过鼠标或者键盘高亮方式选择指定的文本(通常的TextBox只能全部选择)。

本地化样式设置
WebInput 将信息进行格式化并能确认不同的本地化类型,包括从中文方式,如通过WebInput可以按照中文的2004年十二月八日的格式显示日期
格式化利用标准的.NET格式化特征,WebInput solid formatting可完成更多的.NET格式化设置,包括数字格式,日期格式化,货币的格式化,以及相关验证。

Masking
一个特殊的WebInput的特征,能定义输入表达式,限制输入,有效性验证等。

Editors
更特别的,WebINput为客户提供了计算器和日期的编辑器,可以方便在网页上直接输入日期或者进行数字计算。

直观的VS.NET设计
WebInput的效果可在设计时预览。使开发者能方便快捷的修改背景设置。

自定义WebGrid.NET编辑器
WebGrid.NET能与Intersoft’s WebGrid.NET完美结合,允许你的用户通过WebInput的丰富特征和功能输入数据。

Intersoft WebInput 是一个多功能的数据输入控件。

  • 标准文本编辑器,代替基本的HTML文本框(TextBox).使用WebInput 的得一个重要的优势是具有相同的外观和丰富的特征。
  • 类似WinForm的DateTimeInput 风格和行为。WebInput 的主要特征之一是它能正确的模拟基于Windows的DateTimeInput的行为,并可以方便地进行日期输入。
  • 货币输入样式,通过WebINput ,可以进行货币格式的数字输入,输入的数据,将自动被转换为货币格式,如输入12345,将被自动转换为 ¥12,345.00。
  • 可进行多行输入。 使用WebInput 代替标准的TextArea输入框进行多行输入
  • 口令模式。 使用WebInput可完全代替标准的密码输入框。
  • 其他例如:你能方便的使用WebInput提供的大写输入法来设置CharacterCasing 属性。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