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Desktop

一款像桌面元素管理的控件

产品编号: 100499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2015
当前版本: v2016
开  发  商: InterSoft

WebDesktop采用了基于对象的方法,可以让您对每一个元素的视觉方面得到精细的控制。提供一组丰富的属性集来控制快捷方式、图标、任务栏和窗口元素,它使您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您的桌面所需要的精确的外观。不需要CSS编码控制动态的元素行为。创建一个令人屏息的美丽的Windows用户所瞬间能够熟悉的桌面环境。WebDesktopManager以完美地的渲染的图标取代了文本和图像的链接。单击打开窗口,它能够很容易地被移动和调整大小,自动地调整新窗口尺寸的所有内容。一个方便的任务栏允许windows.Like所有的WebDesktop组件之间的导航,WebDesktopManager建立在..NET 2框架之上,在ASP.NET和C#中利用了许多新的功能用于在套件安全性,扩展性和重用性上提高其套件的性能。

WebDesktopOverviewMain.png

具体描述:

令人惊叹的动画效果
一个可视化的杰作,WebDesktopManager结合了完美渲染的元素,突出阴影和透明效果,和平滑过渡动画效果来创建一个卓越的用户体验。WebDesktopManager的最小化的CPU和内存占有率确保了更慢的电脑仍能够拥有平滑的现代的桌面。

全面的鼠标和键盘支持
全面的鼠标和键盘支持,使得用户能够自由的以适合他们的风格与他们的桌面交互。

智能的功能
WebDesktopManager的设计旨在涵盖使用场景的最大可能的范围以它的功能,像当一个窗口在忙时能够阻止用户交互的能力。另一个有用的功能是iFrame透明度装载器,它允许窗口的ContainerStyle覆盖载入的web页面的背景色。

在Busy模式阻止用户交互
WebDesktopManager包含以编程方式强制一个WebDesktopWindow进入到Busy模式的能力。当在Busy模式下,窗口显示一个沙漏图标并不接受用户的输入。Busy模式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方式当在执行长的操作时锁定一个窗口。

影子模式支持窗口的移动和大小调整
窗口的位置和大小调整提供影子模式,它让实际的窗口固定到一个位置直到操作完成——移动的仅是一个实际窗口的“影子”。与默认的Physical Interactivity模式不同的是,Shadow Interactivity的速度明显加快,使得当在移动和调整窗口时窗口的行为变得更平滑流畅。

内容模式
WebDesktopManager提供两种内容模式:默认的UseInlineContent模式使用在它们页面中的模板中定义的内容,而UseiFrame模式使用一个iFrame作为内容源。当使用一个iFrame,您可以轻松地从Visual Studio 2005/2008 IDE 中选取为每个窗口分配的web表单。
 
客户端可构建的对象
除了WebDesktopManager的突破性的服务器端的技术,这种强大的功能使您能够在客户端创建和扩展对象编程,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力量和扩展性。

广泛的客户端事件
客户端事件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扩展性能力,使您能够集成自己的逻辑响应具体的行为。WebDesktopManager提供了17种客户端事件,范围涉及到从上下文菜单,控件初始化,快捷方式选择和创建,到窗口事件,如创建、移动、销毁和调整大小。

预定义的样式和主题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容易添加一个新的事件:选定一个单元格区域,释放鼠标按钮,并输入事件的详细信息。在WebScheduler中设置一个单一的属性使其具有强大的功能。现在就拿它来测试——探讨交互式的演示并亲身体验它能够有多么的容易使用。

通过一个先进的架构带来了高性能
DesktopManager的先进的架构为窗口的移动、缩放和动画效果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性能。通过在EnableAnimation属性中的特定选项轻松配置动画。

支持母版页面
在WebDesktop中所有的组件在ASP.NET 2.0中完全支持Master Pages。可以在单个或者嵌套的Master Pages中使用WebDesktopManager组件。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