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Widgets

一款功能强大的jQuery和JavaScript界面控件

产品编号: 100525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jQuery/JavaScript
可用平台: Web
当前版本: v3.5
开  发  商: jQWidgets

jQWidgets是一个基于jQuery JavaScript的综合性和创新性的HTML5 UI组件库,旨在帮助开发者创建专业、跨平台的Web应用程序,并最大限度的节省开发时间。jQWidgets包含30多种UI组件,是最快的JavaScript UI框架之一。jQWidgets为创建专业的Web站点和移动应用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它完全构建于HTML5,CSS,Javascript和jQuery等开放标准和技术之上。jQWidgets能完成web开发,可以帮助你创建绚丽的桌面、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应用以及网站。是一个功能全面的框架,包含专业的触摸屏支持jQuery控件、Theme Builder、输入验证、拖拽插件、数据转换器、内置WAI-ARIA访问权限、国际化和MVVM支持。

jqwidgets-intro-treegrid.png

具体描述:

jqwidgets-mobiledevice.jpg支持运行于PC和触摸屏移动设备
jQWidgets支持一系列触摸屏和移动设备。框架本身会自动检测设备的类型、性能、浏览器版本,并且在内部进行调整,以优化渲染功能,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同时,它也支持所有主流桌面和移动web浏览器:IE7.0及以上、Firefox2.0及以上、Safari3.0及以上、Opera9.0及以上、Google Chrome、IE Mobile、Android、Opera Mobile、Mobile Safari(IPhone,IPad)。

 

jqwidgets-macbook.jpg高质量标准
大部分的Javascript和jQuery控件都不能实现完美的集成,它们会出现功能缺失,包含漏洞以及需要大量时间调试以适应实际项目等情况。相比之下,jQWidgets能提供专业的,功能全面的控件,能与其他控件完美集成,并且实现连续性,高质量的外观。所有的控件都在多种设备和浏览器上进行了测试,以保证最高的兼容性。

 

jqwidgets-Charts.jpg强大内核
jQWidgets并不是jQuery UI工具的改进版。所有控件都是基于强大的通用内核重新设计的。框架内核提供了基本的功能,如支持控件扩展和继承,控件设置,内部事件处理和路由,属性更改提醒,设备以及浏览器兼容性检测和调整。

 

jqwidgets-Performance.jpg

 

性能优化
jQWidgets以关注性能为主,它规模小,高度模块化和支持扩展。可根据需求下载单个控件和主题以缩短下载时间和节省内存。所有的控件都经过了优化,使得不论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PC上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时,都能得到最佳的用户体验。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