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Bar for Silverlight

是一套可以帮助你快速开发Silverlight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工具箱,使开发人员可以轻而易举地创建出专业美观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

产品编号: 100909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2.2
开  发  商: DevComponents

DotNetBar Silverlight用户界面控件是一套可以帮助你快速开发Silverlight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工具箱,使开发人员可以轻而易举地创建出专业美观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包含以下各种风格的控件产品:

DotNetBar Silverlight用户界面控件的更多信息请电话咨询控件中国网:023-6787 0900.

  • Ribbon control:全面推出Office 2010的风格,黑色,银色和蓝色的界面配色方案,自定义配色方案融合,超级工具提示,超级菜单,标签,自动Ribbon等等;
  •  
  • 1.png

 

  • Scheduler/Calendar:(日历/日程控件)优秀的视觉效果,支持多用户,强大的定期日程提醒引擎, 同样具有Office2010风格和其他四种风格效果;
  •  
  • 2.png
  • Navigation Pane control:(导航栏控件)内置折叠/展开功能,具有与office2010相同的视觉风格和操作方式;
  •  
  • 3.png
  •  
  • Clock control. :(时钟控件)两个预定义样式的模拟时钟、自动系统时间显示模式、自定义时间显示模式、和拖拽编辑;
  •  
  • 4.png
  • supertooltip控件:Office 2010风格的超级工具提示的 Ribbon,工具栏或任何其他Silverlight控件;
  •  
  • 5.png
  •  
  • Toolbar控件:支持水平和垂直布局,支持拆分按钮工具栏控件,支持弹出式菜单和溢出;
  •  
  • 6.png

请点击查看DotNetBar for Silverlight控件在线样式案例:DotNetBar for Silverlight在线样式案例

为什么选择DotNetBar控件?

本地控件

DotNetBar为Silverlight控件建立100%的Silverlight平台,他们利用最新的Silverlight版本,提供专业的快速全面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开发。

 

Visual Studio 2010的支持

DotNetBar Silverlight控件提供我们所有的控件工具箱,支持Visual Studio 2010内置的设计的支持,所有控件的属性浏览器预览,所见即所得。DotNetBar Silverlight控件允许您轻松地在Visual Studio 2010开发专业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

 

超快速的Silverlight控件,强大的执行性能

DotNetBar Silverlight控件具有优秀的性能,因为我们使用简洁的主题和模板,能够使得他更快地运行和发展。

 

专业,轻松使用的Office风格的主题

DotNetBar为Silverlight控件包括Office 2010像我们所有的控件和蓝色的造型,黑色和银色的配色方案。我们还包括业界第一个能够创建基于单一颜色指定自定义配色方案。

 

命令支持

DotNetBar Silverlight控件完全支持命令模式和包括MVVM的内置支持(模型视图ViewModel)。你可以构建复杂的用户界面,具有更高的分离设计代码和业务层之间的关系保持代码的简单。

 

新的路由事件框架

 

Silverlight没有路由事件但我们设计一个用于Silverlight控件DotNetBar使得你的代码可以更优雅和简洁。我们的路由事件框架给你的灵活性,当你设计你的应用,因为现在你可以写实例处理程序和/或类处理的路由事件的控件。

DotNetBar Silverlight用户界面控件的更多信息请电话咨询控件中国网:023-6787 0900.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