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Kit

一款用于窗体调整大小和窗体自适应的控件

产品编号: 100626
产品功能: 界面控件
开发语言: VCL/ActiveX
可用平台: Delphi/VB
当前版本: v2
开  发  商: Newtone

ResizeKit是一个用来重新调整窗体大小的控件。在它的帮助下,您可以非常轻松地--在一个简单步骤之内,生成窗体大小与屏幕解析度无关的应用程序。只需简单的将ResizeKit控件配属到您的窗体应用程序,它就会自动地调整该窗体中包含的所有的控件以及字体的大小,而您不必写任何一行的代码。本产品还包含有一系列的属性、方法以及事件,使用它们,您可以定义您所需要的大小来重新调整其过程;同时本产品还支持大多数的第三方控件的大小重新调整。使用ResizeKit的另一个好处是:您不仅可以在一个刚刚开始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它,您还可以在一个原本已确立、开发已有时日的程序中,在不改变设计以及代码的情况下使用本产品。本产品以免专利使用费(royalty-free:客户只要购买及完成注册後,即获得授权,无次数限制)的形式来授权"应用程序开发使用"和"运行时许可"。

具体描述:

本产品对于那些没有指定Left、Top、Height和Width参数,或者以上属性没有和大小重新调整关联的第三方控件,也同样能够使用,如:表格中的单元格以及Spread应用程序。在这些情况下,您可以在通过在ExitResize事件中指定控件或者字体尺寸,来实现对它们的大小重新调整。具体情况,您可以参考本产品自带的示例程序。

  • 自动调整窗体中所有的控件以及字体的大小。
  • 本产品的使用非常方便,您只需要简单地把ResizeKit控件放入窗体,不需要重新设计或者添加任何的代码。
  • 使用本产品,您可以创建窗体大小与屏幕解析度无关的应用程序。
  • 您可以指定窗体的最大以及最小尺寸。
  • 您可以指定窗体的初始化位置。
  • 您也可以将窗体中的某些控件和字体不参与大小重新调整。
  • 运行时免专利使用费(royalty-free)许可,不限制您的应用程序发布数量。
  • 由于本产品的ActiveX组件基于活动模板库(ATL),所以它运行速度快、轻量级。
  • 本产品的VCL组件拥有统一的.EXE扩展名,所以应用程序可以分布于同一简单单元。
  • 适用于大多数的第三方控件产品,而无需添加任何附加代码。
  • 包含有一系列的属性、方法和事件,允许您自定义大小重新调整过程
  • 产品中包含了一些自带的示例程序。

开发商其他产品

  • ResizeKit

    一款用于窗体调整大小和窗体自适应的控件

  • ImageKit

    一款功能强大的ActiveX图片处理控件,可以用于多种开发平台

  • 更多...

同类产品

  • GUI Design Studio

    一款不需要写任何代码的用户界面设计以及软件界面原型设计

  • ResizeKit

    一款用于窗体调整大小和窗体自适应的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