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raw PDF Viewer Component

一款ActiveX形式的PDF浏览控件

产品编号: 100349
产品功能: PDF浏览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Delphi/.NET
当前版本: v3.2
开  发  商: EdrawSoft

Edraw PDF Viewer Component是一个使您应用程序显示PDF文件并与之相结合的轻量级ActiveX控件。它与Adobe Reader程序一样,另外它还能轻松地给您的应用程序添加高速浏览PDF文档的功能。PDF Viewer支持以“只读”形式显示!它是一个强大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当您限制了员工保存基本数据的权限时,PDF文档将以“只读”形式来显示。该控件小巧灵活并且让开发者在定制解决方案时使用PDF阅读器提供的新功能。

pdf-viewer-component.png

具体描述:

  • 无缝地将Adobe Reader作为呈现PDF文件的容器来使用。100%兼容PDF格式。
  • 支持HTTP/HTTPS协议。该组件可以通过HTTP/FTP协议在远程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轻松上传或下载文件。
  • 在adobe工具栏上可将保存复制作为按钮来显示或隐藏。
  • 在adobe工具栏上可显示或隐藏PDF打印按钮。
  • 可显示或隐藏PDF查看器中的滚动条。
  • 可在adobe reader窗口中禁用右键菜单。
  • 可禁用诸如另存为、打印、显示/隐藏工具栏等热键。
  • 该文档控件可以呈现PDF文档,并让您可以对PDF文档执行打开、关闭、保存、打印以及导航等操作。它还支持Adobe PDF Reader的所有接口,诸如缩放、搜索以及导航。
  • 一个标准的ActiveX控件,它可以被不同的编程语言所调用,包括C/C++、C#、Delphi、Visual Basic、ASP.NET等。
  • 任意版本的Adobe PDF Reader需求,都是PDF Viewer Component所包含的一部分。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Aspose.Pdf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转换、创建和读取控件

  • PDF Xpress

    为你的应用程序添加PDF创建、修改、浏览以及PDF文档转换功能

  • PDFlib

    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个开发平台的PDF综合控件包

  • Spire.PDF for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创建、编辑、读取、浏览控件

  • Gnostice PDFtoolkit

    一款VCL平台下的PDF浏览、编辑、分割、合并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