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raw Max

一款功能强大的思维导图软件

产品编号: 100348
产品功能: 思维导图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7.6
开  发  商: EdrawSoft

Edraw Max能使学生、老师和商务人士创建并发布各种图表,用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它是一个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图像软件,它可以轻松地创建具有专业外观的流程图、组织结构图、网络图、商业演示图、建筑设计图、思维导图、时装设计图、UML图、工作流程、程序结构、web设计图、机电工程图、定向地图、数据库图等等。

chart (2).png

具体描述:

  • 用户界面是MS Office 2007的样式。完整的ribbon特性。
  • 添加了主题、彩色主题、效果和字体等功能。通过修改活动主题可以很容易的修改整个图表。通过使用新的主题特性,您可以通过一次简单的点击来设计它的颜色和效果。
  • 实时预览功能。当您在Edraw中滚动不同类型的图标时,您将看到您的绘制和各个对象的变化,如果你决定应用这些设置,那么便会显示出相应的样式效果。您仅仅需要单击陈列区的缩略图就可以应用这些修改。这将使您更快的了解它的特性,例如,如何修改色彩配置来辅助您的绘制。
  • 快速进行布局和样式设置。您可以使用快速格式化的选项来设置对象,并且能让它只需轻松点击一下就能创建出漂亮的幻灯片。
  • 仅需要单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将Edraw图像放到Word、Excel、PowerPoint中。
  • 文本对象支持行间隔、缩进、背景色、特殊脚本、子脚本等。
  • 阴影效果比其早前的版本要漂亮得多。我们现在能够控制透明度,模糊系数和颜色。
  • 图形和文本预置功能可以让您很容易的应用某个边框样式到一个对象或文本中。
  • 现在只需使用屏幕东南角的缩放滑块,便可快速的进行放大和缩小操作。
  • 支持表格。
  • 支持图片重新着色、亮度和对比度、透明PNG格式的设置。
  • 开放的图形表格使得资深用户可以创建更多复杂的图形。
  • 提供超过2000张的剪辑图。
  • 改进了插入超链接的功能。
  • 改进了打印功能。支持更多页面尺寸如A0、A1。您也可以对大图进行分页打印。
  • 稳定的撤消和重做功能。
  • 高质量图像的输出功能

mindmap (1).pn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