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raw Diagram Component

一款功能强大的流程图绘制控件

产品编号: 100346
产品功能: 流程图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B/VC/.NET/Delphi
当前版本: v5
开  发  商: EdrawSoft

Edraw Diagram Component是一个绘图板,开发者们可使用各种模版,形状,以及各种画图工具创建各式图表,其工作环境直观且有些类似Office风格。该组件轻巧灵活,可帮助开发者在表中或者Web页面中画出各种流程图,组织图,工作流程图,网络图以及其他类型的业务图。用户可根据其需求自定义工具栏与模板库。Edraw Diagram Component是一个ActiveX控件,其封装了一个功能强大的2D图形编辑器,并且可以轻松的集成入其他的集成开发环境中,比如Visual C++, Visual Basic, C# or VB.NET, Access, ASP.NET, Visual FoxPro, Delphi, PowerBuilder等。

edrawmindmap.png

具体描述:

Edraw Diagram Component为用户的软件提供了各种即用的可视化以及关系型数据的编辑功能,使得用户再也无需在编码与调试上花费大量的时间了。这可帮助用户创建具有全拖曳式功能的高质量图表数据的可视化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为各种形状添加多种属性,并且自行设置超链接和进行事件管理。

Edraw Diagram Component可用于为以下呈现各种图形/流程:

  • 流程图
  • 工作流程图
  • UML图表
  • 网络设计图
  • 数据库图表
  • 组织图
  • 思维图
  • 业务流程图
  • 平面图
  • 企划图
  • 以及其他图表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