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lib+PDI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控件

产品编号: 100652
产品功能: PDF控件
开发语言: C++/ MFC/ JAVA/ Activex & COM/ .NET
可用平台: C++/ MFC/ JAVA/ Activex & COM/ .NET
当前版本: v9
开  发  商: PDFlib

PDI是一个和PDFlib配套使用的产品,使用它们的组合,您可以处理已有的PDF文档。因此PDI是不能够单独使用的。使用PDI,您可以将PDF文档打开,然后将文档中的一页或者多页并入到PDFlib生成的输出中。本产品包含有一个PDF文档格式的解析器,因此您可以使用本产品来预处理已有PDF文档中的页,以便能更好的使用PDFlib。PDI被设计用来取得高速的性能--一秒钟之内,它可以排版几千页的PDF文档。

具体描述:

  • 在PDF文档中插入一个“背景”页,然后将动态数据组装到这个“背景页”上面,
  • 例如:邮件合并。
  • 可将多个PDF文档中的两页或者多页互相覆盖。
  • 在一个已有PDF文档中添加PDF广告。
  • 剪辑PDF页中的可视区域,以便除去其中您不想要的元素或者扩大页面。
  • 将多页拼接到一个版面中。
  • 增加一些文本(页眉,页脚,水印等等)或者您的公司标志到已有的PDF文档页中。

PDI控件的特征与大家熟悉的,易用的PDFlib应用编程接口浑然一体。类似于PDFlib,PDI控件也是完全线程安全的,适合于服务器端应用,并且不需要任何的Acrobat软件。对于所有已支持的PDFlib的语言绑定,同样适用于本产品。

我们可以注意到,PDF导入的特征仅仅涉及实际的页面内容,放弃了所有的超文本元素。同样,目前PDI控件还不能够用来修改已有的PDF页内容(但是您可以通过覆盖来增加新的内容)。使用更加先进的产品——PDFlib个性化服务器 (PPS,PDFlib Personalization Server),利用其中的PDFlib Blocks技术和PDFlib Block Plugin for Adobe Acrobat交互式工具,您可以非常方便的将内容添加到PDF文档中。

开发商其他产品

  • PDFlib

    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个开发平台的PDF综合控件包

  • PDFlib+PDI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控件

  • PDFlib T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文本提取控件

  • PDFlib PLOP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线性化、优化和保密控件

  • 更多...

同类产品

  • Aspose.Pdf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转换、创建和读取控件

  • PDF Xpress

    为你的应用程序添加PDF创建、修改、浏览以及PDF文档转换功能

  • PDFlib

    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个开发平台的PDF综合控件包

  • Spire.PDF for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创建、编辑、读取、浏览控件

  • Gnostice PDFtoolkit

    一款VCL平台下的PDF浏览、编辑、分割、合并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