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lib PLOP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线性化、优化和保密控件

产品编号: 100653
产品功能: PDF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 & COM/ .NET/ JAVA/ C++/ MFC
可用平台: Activex & COM/ .NET/ JAVA/ C++/ MFC
当前版本: v9
开  发  商: PDFlib

PDFlib PLOP(PDF线性化,优化,保密性)是一款针对高容量高性能的PDF工作流程的软件工具。PLOP是一款独立启动的工具,它可以读取,使其线性化,最优化和加密PDF文本,而不需要附加的第三方工具。PDFlib PLOP不依赖于用户的交互方式,能对PDF文件进行高度自动化和快速有效地处理。就它的灵活性来说,它可以在所有的开发部署环境中既用作命令行工具又能充当编程库。

具体描述:

拥有了PDFlib PLOP,你就能实现以下功能:

  • 线性化.PDF文件-便于在因特网上快速传输和访问
  • 优化PDF文件-清除文件中的垃圾和冗余对象
  • 加/解密PDF文件-使用用户口令和主口令

线性化

线性化的PDF文件便于WEB服务器更快速地传输和用户更快速地访问,因为文件的开始部分在屏幕上浏览的时候,同时文件的其余部分在后台进行传输。在因特网上访问PDF文件时,线性化带来更加直接的用户体验。

最优化

显著地减少了文件的大小!生成PDF文件的应用程序并不总是考虑文件的大小以实现因特网上最好的传输或归档。PDFlib PLOP可以从PDF文件中清除垃圾,不必要的对象和重复的对象,比如说,字体,图片,国际色彩联盟统一的色彩特性描述文件(ICC color profiles)等,从而使得文件显著地减小以及更简便地在高容量环境中处理,理所当然,这样做不会给文件的内容和质量带来任何的影响。

安全性

  • PDFlib PLOP可以采用/清除所有Acrobat的安全特性
  • 使用用户密码或主密码(或两者兼具)来加密PDF文档
  • 如果你知道文档的主密码,你就可以清除PDF的加密
  • 如果你知道文档的主密码,你就可以添加或清除权限设置(比如,不允许打印或文本提取)
  • 查询关于安全状态(是否有用户密码或主密码加密),加密模式(Acrobat标准安全模式,WebBuy模式等),权限设置以及文档信息域的信息。

开发商其他产品

  • PDFlib

    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个开发平台的PDF综合控件包

  • PDFlib+PDI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控件

  • PDFlib T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文本提取控件

  • PDFlib PLOP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线性化、优化和保密控件

  • 更多...

同类产品

  • Aspose.Pdf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转换、创建和读取控件

  • PDF Xpress

    为你的应用程序添加PDF创建、修改、浏览以及PDF文档转换功能

  • PDFlib

    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个开发平台的PDF综合控件包

  • Spire.PDF for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创建、编辑、读取、浏览控件

  • Gnostice PDFtoolkit

    一款VCL平台下的PDF浏览、编辑、分割、合并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