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eport Mobile

一款功能强大的移动平台报表

产品编号: 100523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JAVA
可用平台: JAVA
当前版本: v13
开  发  商: jinfonet

JReport Mobile让你随时随地访问自己的数据,对dashboard组件进行跟踪,监控你的业务指标。它信息齐全,可视化操作灵活简便,允许用户在iPad或iPhone上远程访问你的Dashboard,实时掌握数据动态。

result-thumb-mobile.png

具体描述:

随时随地查看Dashboard
JReport Mobile下载免费,允许用户在iPad或iPhone上远程访问你的Dashboard,实时掌握数据动态。尽管尝试这款app吧,看看它能给你带来哪些移动可视化功能!

JReport Mobile获取更详细的数据信息    
JReport Mobile实现了iOS本地化,允许用户使用触摸屏和手势判定交互式动画图表中的数据趋势。用户也可以翻阅和滚动表格及列联表的行和列,从数据中获取多更的信息。

灵活的可视化操作
JReport Mobile允许用户选择查看自己数据的方式。仅需触摸就可以切换不同的图表类型。从不同角度查看数据,让你更全面的掌握信息。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