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ORMer SDK

是一款 适用于客户和服务器且极为灵活的报告组件

产品编号: 100804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VCL/ Activex & COM/ JAVA
可用平台: .NET/ VCL/ Activex & COM/ JAVA
当前版本: v7.5
开  发  商: TEC-IT

TFORMer-能提供专业的打印方案-能用于大多数应用程序中,如:报告,标签,邮件,商业窗体等等。TFORMer能满足您的标签应用程序, 条形码,和其他报表以及窗体打印的需要。TFORMer将数据与设计完全分离 -因此, 你可以设计窗体并可根据你的需要重复使用,另外TFORMer不绑定窗体到打印并且完全独立于数据库。


具体描述:

通过运行时模块(ActiveX and DLL), 软件开发可以整合强大的TFORMer打印引擎到到他们的应用软件中。

  • 为你节省时间和金钱!
  • 无需要特殊的花费就能实现条形码打印功能
  • 轻松快速的标签设计
  • 已预定义标签和模板-可立即执行
  • 为标签和窗体打印方案提供支持
  • 可通过预定义的标签模板立即应用于工业和办公等环境
  • 立即打印-动态数据自动录入(独立于数据库)
  • 免费整合设计器软件 (无需程序技巧也可完成设计)
  • 漂亮的用户界面支持-如所见即所得(WYSIWYG)和无限制的Redo/Undo操作
  • Intelligent Forms: computed fields, serial numbers, conditional printing..
  • ALL Windows printers-无需特殊的硬件或其他需要
  • 无需额外的花费就能提供内建的条形码支持。TFORMer包括所有重要的条形码符号和2D样式(如,Code 39,128,UCC/EAN, 2/5 IL, PDF417, MaxiCode, Data Matrix QR-Code等等格式)
  • 嵌入logo,图像和签名
  • 为所有的窗体提供基于存储结构的简明概要。
  • DLL and ActiveX Control for integrating TFORMer into your applications (e.g. for starting print jobs) - code samples provided.

开发商其他产品

  • TBarCode SDK

    一款功能强大的条形码打印控件

  • TBarCode Office

    TBarCode Office 是一款适用于 Microsoft® Word 2007、2010和

  • TFORMer SDK

    是一款 适用于客户和服务器且极为灵活的报告组件

  • TBarCode/SAPwin

    该控件是Barcode的DLL控件,用于SAP R/3 和mySAP ERP,用于扩展S

  • TBarCode / Direct

    是一款独立于操作平台的软件,它用于在SAP R/3软件上打印条形码。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