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arCode/SAPwin

该控件是Barcode的DLL控件,用于SAP R/3 和mySAP ERP,用于扩展SAPsprint, SAPlpd 和 SAPWIN DLL的条形码生成功能
 

产品编号: 100802
产品功能: 条码打印
开发语言: Activex & COM
可用平台: Activex & COM
当前版本: v10.1.1
开  发  商: TEC-IT

TBarCode/SAPwin是Barcode的DLL控件,用于SAP R/3 和mySAP ERP,用于扩展SAPsprint, SAPlpd 和 SAPWIN DLL的条形码生成功能,通过使用TBarCode/SAPwin,您可以在WINDOWS打印机中打印所有常规类型的条形码,从而避免了需要指定设备的麻烦,比如指定条形码编码、条形码字体或者条形码打印机。TBarCode/SAPwin可以在SAPscript, ABAP 和SmartForms中使用,同时支持SAP中所有预先定义的窗体。TBarCode/SAPwin是市面上最好的预装条形码工具之一,它支持:标准线性条形码符号体系、二维符号体系,比如PDF417, Data Matrix, QR-Code, MaxiCode (等)、RSS 代码, EAN.UCC复合符号体系以及其它本产品可生成的条形码符号体系。

具体描述:

您可以在所有Windows支持的打印设备上使用该控件,并且您可以创建所有常规的条形码体系——标准的线性一维条码,以及二维条码,比如PDF417码、MaxiCode码、DataMatrix码, QR码, F块码(最新的RSS码)。

BarCode for SAPlpd作为一款为SAP客户设计的条形码控件,它可以完美得整合在SAPLPD之中。TBarCode同样也支持网络内的共享打印机。在不需要条形码打印机以及其他专门的打印设备的情况下,通过TBarCode,您可以充分体会到条形码的好处。而条形码可由我们高速发展的相应软件来生成。

主要特点:

  • 支持所有常规的条形码体系(线性一维条码以及二维条码)
  • 整合有数字校验功能
  • 安装简单、使用方便
  • 标准的条形码输出接口——无需为打印而做专门调整。
  • 对您的SAP应用程序及其R/3版本软件不会有任何影响。
  • 可以通过标准的SAP打印控制脚本来修改相应参数。
  • 条形码的质量卓著。
  • 对打印机类型无任何要求
  • 通过TBarCode for SAPlpd,无需具备任何专门的条形码打印设备或者下载任何条形码字体,您便可以打印条形码。您还可以任意升级或者调整您的打印机,而无需考虑条形码的功能性……。

开发商其他产品

  • TBarCode SDK

    一款功能强大的条形码打印控件

  • TBarCode Office

    TBarCode Office 是一款适用于 Microsoft® Word 2007、2010和

  • TFORMer SDK

    是一款 适用于客户和服务器且极为灵活的报告组件

  • TBarCode/SAPwin

    该控件是Barcode的DLL控件,用于SAP R/3 和mySAP ERP,用于扩展S

  • TBarCode / Direct

    是一款独立于操作平台的软件,它用于在SAP R/3软件上打印条形码。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