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Cube

一款轻便的VCL联机分析处理控件

产品编号: 100416
产品功能: 联机分析
开发语言: VCL
可用平台: Delphi/C++ Builder
当前版本: v2
开  发  商: FastReport

FASTCUBE是一款适用于有效的数据分析的工具。FastCube是一套适用于Delphi/C++Builder/Lazarus的快速桌面OLAP控件。无论大数据库还是小数据库,你都可以用他创建多种报表与图表。

具体描述:

  • FastCube一款能高效地处理分析数据队列的便携式工具。
  • 使用FastCube创建报告并不需要程序员具备很高的技术水平。
  • 您能将在Delphi或Lazarus环境中以控件方法制作的FastCube嵌入到您的应用程序中。
  • 能连接到任何支持“TDataSet”界面的数据源。
  • 有机会能为cube建立成品模板并能禁止用户对设计的修改。
  • 您能把对cube的修剪导出到Excel、Word以及HTML中。
  • 程序与用户都能完成所有的cube设置。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Pivot Table & Charts

    一款用于Web、移动平台、Flex下的联机分析处理和商业智能分析控件

  • FastCube

    一款轻便的VCL联机分析处理控件

  • PivotCube

    一款功能强大的联机分析处理控件,可以快速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商业

  • ComponentArt Datazen

    一款用于移动平台下的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分析控件

  • ActiveAnalysis

    支持互动式OLAP和数据可视化的商业智能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