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nentArt Datazen

一款用于移动平台下的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分析控件

产品编号: 100240
产品功能: 数据分析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IOS/Android/Windows
当前版本: v2
开  发  商: ComponentArt

ComponentArt Datazen是一款业界领先的跨平台移动BI开发工具,支持创建和发布基于Excel、云和企业数据源的仪表盘。仪表盘和KPI发布到Datazen Server后,可以通过原生应用或者所有主流浏览器从任何设备对其进行访问。

hero0.jpg

为什么选择ComponentArt Datazen?

  • 链接到企业数据源
  • 集成Active Directory用于用户认证
  • 在您的IT环境下安全发布仪表盘
  • 为移动设备提供实时数据更新
  • 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数据查询
  • 完善企业品牌

ComponentArt-DataZen-deployment.jpg

具体描述:

Datazen部署概述

  • Datazen Server安装在IT环境下
  • 需要Windows Server、IIS和.NET支持
  • Datazen Server集成了现有的安全体系结构,并能连接到所有相关数据源
  • 使用Datazen Publisher应用发布仪表盘
  • 允许通过安全连接到Datazen Server的移动客户端和web浏览器访问内容,并且不需要直接访问IT环境的余下部分。
Datazen客户端的突出功能 Windows 8 App Windows Phone App iOS App Android App Browser App
安全链接到Datazen Server check.gif
访问发布的仪表盘和KPIs
在BI后台和你的团队进行协作  
管理多个Datazen Server连接  
在设备上存储KPI数据以便离线查看  
在设备上存储仪表盘数据以便离线查看        
为本地Excel数据创建仪表盘并通过邮件进行分享        
为云端或企业数据源创建仪表盘并发布到任何设备上        

统一的仪表盘设计器
Datazen仪表盘设计器是业务内容的单一发布端。连接数据源,创建布局以及发布,并且自信您的仪表盘能工作在所有移动平台上,还能完美适应任何屏幕尺寸。

visualizations.jpg

Datazen仪表盘设计器具有以下特点:

  • 简单。仪表盘的创建过程很简单,即使没有任何专业技能的用户都可以创建有效的数据可视化和交互式仪表盘。
  • 灵活。支持任何合理的仪表盘布局和指标组合。此外,仪表盘还轻松支持使用大量类型的数据源。
  • 美观。Datazen仪表盘设计器不可能创建没有视觉吸引力的仪表盘,您可以自己试一试。

formfactor.jpg

设计器的突出功能:

  • 设计时生成仿真数据以满足您仪表盘的需求。
  • 支持在单个仪表盘中混搭不同的数据源。
  • Excel、云和企业数据源处理方式相同
  • 支持本地保存仪表盘或者直接从设计器发布到服务器
  • 支持快速创建有效的电话仪表盘布局
  • 支持设置仪表盘样式和保持专业的外观

丰富的交互式可视化
Datazen仪表盘和记分卡是使用可视化图库和数据导航器/切片器创建的。产品的所有用户接口的触屏输入都经过了优化,并且能完美适应所有屏幕形状。

任何屏幕形状下都有完美渲染效果
Datazen独特的布局创建技术能有效覆盖所有的BI表现层,并且能完美适应任何屏幕形状。

  • 移动电话
  • 平板
  • 笔记本电脑
  • 台式机
  • 大屏幕

支持超大数据集
Datazen的一个特点就是能处理超大数据集,只需加载需要的数据集,显示当前仪表盘视图,并从基于服务器的用户界面重新加载数据即可。这些是通过参数化的服务器数据视图完成的。当创建一个基于服务器的数据视图时,用户可以选择定义一个参数集,它能传递数据命令(查询)以生成数据视图。

针对所有移动平台的原生应用
Datazen为所有主流移动平台提供了原生体验。每一个移动客户端都是使用目标平台的原生UI范例创建的,用户在自己的设备上感觉非常自然。

Windows
Windows 8(或更高版本)的Datazen的特点有:语义缩放的逼真导航、动态磁贴更新、定位仪表盘、启动屏KPI、带有超级按钮的仪表盘共享、搜索超级按钮集成、布局和窗口模式支持、用于离线仪表盘访问的数据缓存、多个Datazen Server连接、以及创建和发布基于Excel或实时数据源的仪表盘。

Datazen-apps-win.jpg

iOS
iOS 7(或更高版本)的Datazen的特点有:安全连接Datazen Server、访问发布的仪表盘&KPI、以及通过参与KPI和仪表盘讨论的团队协作。iOS应用也支持管理多个Datazen Server连接和存储离线访问的KPI总计数据

Datazen-apps-ios.jpg

Android
与iOS客户端相似,Android 4.1(或更高版本)的Datazen的特点有:安全连接Datazen Server、访问发布的仪表盘&KPI、以及通过参与KPI和仪表盘讨论的团队协作。它的应用也支持管理多个Datazen Server连接和存储离线访问的KPI总计数据。

Datazen-apps-android.jp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Pivot Table & Charts

    一款用于Web、移动平台、Flex下的联机分析处理和商业智能分析控件

  • FastCube

    一款轻便的VCL联机分析处理控件

  • PivotCube

    一款功能强大的联机分析处理控件,可以快速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商业

  • ComponentArt Datazen

    一款用于移动平台下的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分析控件

  • ActiveAnalysis

    支持互动式OLAP和数据可视化的商业智能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