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Patch

一款补丁制作和补丁修复软件

产品编号: 100472
产品功能: 补丁制作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3.7
开  发  商: Indigo Rose

Visual Patch 3.5是一个高速高效的解决方案,软件开发者可以使用它为软件产品生成安全、小巧、可靠的软件补丁。它的最大特色是采用最先进的DeltaMAX™二进制差分压缩技术,并配备一个功能强大的历史修补引擎。相比于其他工具,它能更快更灵活地生成补丁。其他解决方案会挪用第三方(安装者)的功能,并内置命令行工具,而Visual Patch拥有一个集成的完全可视化的开发环境。Visual Patch能自动处理好补丁开发过程中的复杂细节,比如:检查版本,以确定哪些文件已经改变;对每个文件执行字节级的精细差分,以提取不同版本间的差异信息。

具体描述:

高性能的二进制差分技术。
最先进的增量压缩算法,特别是对于Gbits级的文件,此算法拥有让人惊异的速度。可快速为大文件创建小巧的补丁。
历史修补。
开发者可决定哪些版本用唯一的执行文件进行修补。历史修补意味着您可用一个补丁文件,将您的任何版本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
完善的版本管理。
可轻松管理软件版本。您可以快速轻松地添加、移除和管理产品版本,并查看您文件中的所有重要细节。
自定义用户界面。
超过20种不同的屏幕可供选择,可轻松定义补丁的用户界面。拥有预定义布局,可执行任何任务,并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精确的调整。
保证100%数据完整
补丁只可运行在特定的文件中。运用128比特的MD5哈希效验码、CRC-32效验和以及符合工业标准的数据加密协议,保证应用程序和数据免受未经授权的使用、传输错误等其他威胁。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