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Assist

一款专门用于Visual Studio下的插件,用于增强Visual Studio下代码的编辑能力

产品编号: 100927
产品功能: 代码管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2086
开  发  商: Whole Tomato

Visual Assist是一款专门用于Visual Studio下的插件,用于增强Visual Studio下代码的编辑能力,使用该插件可以使开发人员极大提高生产效率,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Visual Studio 2008,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5,支持C/C++,C#等语言,能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有助于提高开发过程的自动化和开发效率。
Visual.png
Visual Assist作为一种低优先度的后台线程插件,不影响您的IDE环境性能。该线程在idle期间活动,当您开始输入代码时,又回复为静默状态。并且它的剖析器不生成目标码,因此,同传统剖析器相比,占用更少的资源。提高了工作的自动化,简化了浏览,并且显示您开发过程的关键信息。
 
产品特色:
 
可快速对代码进行定位和导航
可以对代码进行定位到任何文件、方法、符号和引用等,Visual Assist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记录任何事情,插件提供了在解决方案中快速打开和查找文件,快速查找相关符号,提供了Goto按钮,高亮当前行等很多代码定位和导航功能。
findReferences.png
更容易地进行代码重构
利用该插件可以减少代码的复杂性,增强代码的阅读性,使它可扩展而不改变其外部行为,重构遗留代码,代码继承,或者自己的工作的第一个版本。插件提供了代码重构、重命名、修改签名、字段封装、方法提取、文件重命名、移动到执行的源文件等。
contextAwareRefactoringMenu.png
快速生成代码
可以按照开发人员思考的速度生成代码,即使你只使用Visual Assist少数的特性,插件提供了一整套创建函数的机制,可添加为函数添加变量,快速执行函数接口和虚拟方法,可以快速在方法前添加注释,可以快速为C/C++添加引用文件,为类创建执行方法等。总之该插件提供了很多快速实用的工具和菜单。
implementInterface.png
强大的代码提示功能
使用插件提供的代码提示功能可以更快速地帮助开发人员进行代码的书写,当开发人员输入代码时插件可进行模糊提示供开发人员进行选择,也可以根据输入弹出建议方法和属性等。插件还提供了自动扩展注释,自动插入和关闭} ) ] ' "等符号。
acronyms1.png
增强代码的理解和阅读能力
利用Visual Assist插件可以极大增强代码的阅读能力,插件提供了多种颜色,可以为不同类型的语句或方法使用不同的颜色,让整个代码看起来一目了然,支持代码的斜体、加粗、高亮、搜索查询高亮显示等。
syntaxColoring2.png
强大的Debug分析
Visual Assist插件中包含了VA Step Filter ,通过该该插件可以快速分析和定位错误所在,是什么导致的错误。
stepFilterMethodStdString.png
代码片段
Visual Assist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编辑器使VA Snippets更容易创建、修改和使用。
vaSnippets.png
自动代码纠错
使用Visual Assist可以快速纠正一些典型符号错误、指针错误,修复大小写,在C/C++中转换点为->,在拼写错误的单词下加红色的下划线进行提示,高亮匹配{}和(),在文件输出窗口高亮显示相关文件。
repairCase.png
多种自定义配置
开发人员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对Visual Assist插件进行各种配置和自定义,使该插件完全适合自己的使用习惯。
optionsDialog2016.pn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