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eme Syntax Edit

一款轻量级的实用的代码管理控件

产品编号: 100231
产品功能: 代码管理
开发语言: MFC/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
当前版本: V16.4
开  发  商: Codejock

Xtreme Syntax Edit是一款用于Visual Studio .NET 风格语法编辑器的控件,给你的用户提供一个高度完善的文本编辑控件,它支持文本块分组、语法彩色高亮、行号、字体、预定义色彩主题、书签、断点和其他更多的
此产品包含在产品集合 Xtreme Toolkit Pro 中。

tour_6.png

具体描述:

Xtreme Syntax Edit 编辑器特性--Xtreme Syntax Edit 为你提供许多高级文本编辑特性。

  • 高级语法编辑器
  • 文本块分组
  • 语法彩色高亮
  • 书签
  • 断点
  • 智能帮助
  • 行号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