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S Memory Profiler

一款强大的.NET内存分析和优化工具

产品编号: 100718
产品功能: 代码测试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8.1
开  发  商: Red Gate

ANTS Memory Profiler是一款强大的.NET内存分析和优化工具。ANTS内存分析器使.NET的内存分析更加简单。在开发周期期间和发布前,ANTS内存分析器可以用来查找内存泄露,优化应用程序,从而使其具有较高的内存使用率,并能检查代码的健康状况。ANTS内存分析器能分析任何.NET应用程序,包括ASP .NET网络应用程序。

具体描述:

  • 关于分析会话、独立快照和快照比较的概要信息。
  • 强大的过滤选项能帮助你缩小想要知道的对象的搜索范围。
  • 专用实例分类器能自动集合因同样的原因保存在存储器中的同一类别的所有实例。
  • 实例保留图能使你快速查看所有GC根的最短引用路径,其需要断开,从而修复内存泄露。
  • 可比较任何两种快照。
  • 一步设置对话框。
  • 自动化API,通过使用一行代码即可在应用程序中拍快照。
  • 能连接到运行的.NET4进程中。若你希望实现零停机并保存当前进程状态,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能分析IIS、IIS Express和网络开发服务器中的.NET可执行文件、ASP .NET应用程序和网络服务、2007版和2010版SharePoint集合、银河应用程序、Windows服务、COM+应用程序和XBAP应用程序。
  • 支持本地Windows显示框架(WPF)。
  • 能生成并分析大量的内存快照。
  • 支持最大2GB的快照(32位操作系统)或4GB的快照(64位操作系统)。
  • 与2005版、2008版和2010版Visual Studio集成,从而使你能对IDE中的应用程序进行分析。单击后几秒钟内即可启动ANTS内存分析器,且可执行路径已设置完成。
  • 支持.NET框架所支持的任何语言的.NET 1.1 - .NET 4.0。
  •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