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S Performance Profiler

ANTS性能分析器能分析所有.NET应用程序,包括ASP.NET网络应用程序、Windows服务和COM+应用程序

产品编号: 100715
产品功能: 代码测试分析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8.5
开  发  商: Red Gate

ANTS性能分析器是一种用于分析.NET框架支持的以任何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的工具。ANTS性能分析器能分析所有.NET应用程序,包括ASP.NET网络应用程序、Windows服务和COM+应用程序。ANTS性能分析器能在几分钟内识别性能瓶颈,运行非常快速,且响应时,对程序的执行具有最低影响。ANTS性能分析器可用作一种独立工具,也可用作Red Gate .NET Developer Bundle的一部分。

具体描述:

  • 能分析任何.NET语言。不论是使用C#、VB.NET、托管 C++还是使用COBOL.NET语言进行编程,只要是为.NET框架编程,ANTS性能分析器都能够为你提供帮助。
  • 能分析ASP.NET网络应用程序,从而使你能识别.NET网站和网络服务中的缓慢代码。ANTS性能分析器也能识别缓慢的加载网页,且更重要的是,能告诉你网页加载缓慢的原因。
  • 分析微软Windows窗体的应用程序,从而使你能优化大量客户端应用程序。
  • 能分析.NET 1.1、.NET 2.0、.NET 3.0和.NET3.5应用程序 - WCF(Indigo)、WPF(Avalon)、WF、XBAP。
  • 能分析IIS 5、IIS 6、IIS 7和ASP .NET网络开发服务器(Cassini)上的网络应用程序。
  • 支持对x64处理器的64位分析。
  • 能与2005版和2008版Visual Studio集成,从而使你能对IDE中的应用程序进行分析。单击后几秒钟内即可启动ANTS性能分析器,且可执行路径已设置完成。
  • 校正问题代码的时间线;选定活动区,然后查看该区域内的数据。
  • 调用树能自动扩大最差的执行堆栈追踪。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