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Import for Oracle

一款用于Oracle数据库数据导入的工具

产品编号: 100407
产品功能: 数据库导入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3.7
开  发  商: EMSSoftware

Data Import for Oracle是一款强大数据导入工具,支持从MS Excel 97-2007, MS Access, DBF, XML, TXT, CSV, MS Word 2007, RTF, ODF和HTML 导入数据到Oracle表。提供了调整导入参数,所有字段的源数据格式和目标数据格式,委托选项,记录跳过等。该工具包含一个向导,可以可视地为不同的文件设置导入选项等。

具体描述:

  • 从10种最流行的格式(MS Excel 97-2007, MS Access, XML, DBF, TXT, CSV, MS Word 2007, OpenDocument Format and HTML)导入数据。
  • 从不同的数据库导入数据到一个或几个表
  • 许多导入模式-插入所有、插入新数据、插入或更新或其他
  • 为每个源文件调整导入参数
  • 保存所有当前会话中的导入参数
  • 自动创建表结构
  • 利用命令行工具使用配置文件导入数据
  • 强大的视选项模式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