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Monitor

监控SQL Servers的健康状况和活动,并通过电子邮件为你发送监测结果以及建议

产品编号: 100716
产品功能: 数据库管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4.0
开  发  商: Red Gate

Red Gate SQL Monitor 监视你的 SQL Servers的健康状况和活动, 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在一个直观的界面中为你提供智能的警告和建议。SQL Monitor提供了一个基于Web的监视,在桌面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实时地监控服务器的性能。使用SQL Monitor时,只要一出现问题,你将会通过邮件和用户界面接收到警告,SQL Monitor会快速地做全局检查,检查单机,集群,服务区和数据库的健康状况和性能。使用SSRS或者用户界面生成报告,得到全部的历史数据,会让你非常回溯到过去,快速地检查到问题的原因。

具体描述:

移动监视
使用Web用户界面在大多数的移动设备和所有的桌面计算机上来监视SQL Server的健康状况和性能。

直观的概述
在全局上,单机,集群,SQL Server,和个人数据库等每一水平上来监视性能performance at every level - global, machine, cluster, SQL Server, and individual database.

最新的性能数据
每几秒钟就更新关键衡量指标,以便触发警告和精确性能指标。

集中警示
警告上的标记,清除,和评论放在一个集中的警告收件箱中,这样可以以团队的形式更高效的工作。

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用户界面来警告
只要出现问题,就会从电子邮件和用户界面上的警告收件箱中得到警告,所以你能第一时间知道和拥有解决问题所需要的诊断数据。

自定义警告级别和阈值
根据自己特定的需要来调节警告级别和阈值,或者使用SQL Monitor的默认设置来快速使用。

内嵌的指标的指引
使用内嵌的每一个性能指标的解释来快速地解释服务器活动。

使用SSRS 或者用户界面生成报表
你所有的性能监控数据存储在一个SQL Server数据库中,所以你能使用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生成自定义报表,或者直接从SQL Monitor中通过分析表格得到报告

全面的历史数据
及时的回溯来检查你的SQL Serve在一段时间内的健康和性能和快速地找出问题的原因。

简单,快速的启动
SQL Monitor 开箱即可工作,所以你能马上开始监视。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