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DBA Bundle

是一套可以用于开发SQL Server数据库的辅助开发工具包

产品编号: 100720
产品功能: 数据库管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Red Gate

SQL Toolbelt Bundle是一套可以用于开发SQL Server数据库的辅助开发工具包。它包含了SQL Backup Pro, SQL HyperBac, SQL Virtual Restore, SQL Monitor和 Multi Script Unlimited这5款强大的数据库工具。

SQL DBA Bundle可以帮您:

集成备份并节省空间

  • 压缩、验证、SQLServer备份加密
  • 适用于脚本备份的静音压缩技术

SQL Sever监控和报警

  • 实时性能监控和报警
  • 基于网络的用户友好界面

智能灾难恢复与OLR

  • 可在现场直接从备份中快速加载完整功能的数据库
  • 无需使用物理手段进行还原

快速节省预算

  • 减少所使用的磁盘空间
  • 加快还原速度

SQL DBA Bundle包含如下工具:

  • SQL Backup Pro 
  • SQL Virtual Restore 
  • SQL HyperBac  
  • SQL Monitor 
  • SQL Multi Script Unlimited

SQL DBA Bundle特点:

迅速节省预算
应用SQLHyperBac和SQLBackupPro进行备份压缩可以节约宝贵的磁盘空间;若使用SQLVirtualRestore还能得备份体积更小,还原速度更快。
监控与报警
使用SQLMonitor.对所有的SQLServers进行实时监控。基于网络的用户界面意味着,从任何联网的设备上你都可以留意到设备的性能。
速度更快、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的备份能力
SQLBackupPro和SQLHyperBac可以提供高达95%的压缩比和256位的AES备份加密服务。
无缝备份整合
无需改变现有脚本或例行备份,也能使用SQLHyperBac进行压缩和加密备份。
更快的还原功能
使用SQLVirtualRestore可在现场直接从备份中加载数据库-这比物理手段的还原速度要快,并且几乎不需要额外的存储空间。
使用DBCCCHECKDB轻松验证
可以直接从SQLBackupPro用户界面调用DBCCCHECKDB,以便充分验证备份文件是否完整。同时还可以使用SQLVirtualRestore削减数据还原时的存储空间。
单击脚本执行
只需单击SQLMultiScriptUnlimited,即可运行多个SQLServers的多个脚本。
智能灾难还原和OLR
应用SQLVirtualRestore可以从备份文件中快速访问事务性一致的数据。几乎不需要存储空间,也能充分利用所有的数据库对象,这些对象都是可见的,因此您可以选择备份时间点迅速执行灾难还原或OLR。
节省核心数据库管理任务消耗的时间
5个高性能工具完全覆盖你的日常数据管理和监控需求,使你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花在你喜欢的项目上。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