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arch

SQL Search是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的一个附加插件,可帮助用户跨数据库快速查找SQL

产品编号: 100726
产品功能: 数据库搜索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1.1
开  发  商: Red Gate

SQL Search是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的一个附加插件,可帮助用户跨数据库快速查找SQL。按我们的规划,SQL Search最终将成为SQL Prompt的一部分,若这实现后,SQL Search的免费版本将无需发布仍可继续使用。

推荐SQL Search的原因

影响分析
您是否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想重命名某个表列,却无法确定是否有预存程序与之有涉及。现在用户可以使用SQL Search,搜索该列名,查找到在哪些预存流程中有使用到它。

运行速度更快
以往在SSMS对象树中查找任何事情都需要进行大量的鼠标点击操作。有了SQL Search,用户只需点击快捷复组合框,开始输入名称,即可迅速跳至那里。

使开发过程更简单
以前,开发者们需要进行查找以确定那些尚未完成编码的预存程序。而现在,他们使用SQL Search,只需查找到那些包含“TODO”的预存程序即可。

提高开发效率,减少错误
如果您是一名DBA,却发现开发者们在他们的视图里和预存程序中经常使用“SELECT *”,您尝试找到所有使用了该语句的地方,并用列列表取代它以提高程序的效率和阻止将来可能发生的故障。有了SQL Search,用户可以在预存程序和视图文本中迅速查找发现“SELECT *”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