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Multi Script

用于帮助数据库管理员(DBA)和数据库开发人员加快数据库管理。

产品编号: 100732
产品功能: 数据库管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1.1
开  发  商: Red Gate

SQL Multi Script用于帮助数据库管理员(DBA)和数据库开发人员加快数据库管理。SQL Multi Script能够快速轻松地对多个SQL服务器执行多个脚本。使用SQL Multi Script可以实现:将多个脚本部署在多个服务器上(只需点击一下),查询并行数据库,将结果进行汇总(这样既节约时间也便于分析),利用直观的界面快速编辑查询,以及减少重复管理。

具体描述:

  • 运行脚本,收集易于查看的汇总结果(采用的是网格或文本布局)
  • 将结果以.csv或.txt文件形式导出
  • 定制、配置和保存数据库列表到多个SQL服务器上,这样一来在今后需要使用时,就可以运行脚本了
  • 设置多个脚本的执行顺序
  • 针对每个数据库反馈执行的哪个脚本
  • 在易于使用的脚本编辑器中创建新的脚本,彩色语法突出显示、查找和替换以及分割画面编辑
  • 取消查询,附带一个故障行为菜单;利用该菜单,您可以在脚本部署出现错误时选择下一步操作
  • 为单个结果集设置不同标签
  • 来自SQL服务器的所有数据库邮件
  • 配置并行运行脚本所对应的数据库数量
  • 在脚本中只执行选中的文本
  • 用户界面中的嵌入式帮助(用以提供现场援助)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