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ma Compare for Oracle

是一款比较和同步Oracle数据库方案

产品编号: 100724
产品功能: 数据库比较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3.0
开  发  商: Red Gate

Schema Compare for Oracle自动地比较和同步Oracle数据库方案。使用它以消除从开发中部署数据库的变更引起的错误,测试,生产以及故障排除和修复由于数据库方案不同引起的错误。Schema Compare for Oracle 支持Oracle 9i、10g、11g。Schema Compare for Oracle允许您以简单的三步骤比较和同步Oracle数据库的方案:选择数据源、选择用于同步的对象和执行同步向导。

具体描述:

部署变更
自动地创建免错误的同步脚本用于在您的环境之间部署变更。您可以选择特定的对象用于同步。

比较您的方案 
在您的方案对象的创建脚本中可以查看同步并行的差异。您可以通过对象类型过滤比较结果,或者输入一个对象的名称在结果中查找它。

为您的变更保存一条记录- 创建快照来保存一个时间点上您的方案的结构。您可以使用一个快照恢复不必要的变更。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