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Visualization for Visual Studio

一款包含了图表、仪表、地图、表格等的数据可视化控件包

产品编号: 100238
产品功能: 基本图表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
当前版本: v2012.1
开  发  商: ComponentArt

Data Visualization for Visual Studio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用于创建现代化的BI(商业智能)仪表盘和数据可视化应用程序。它下面一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Data Visualization for Windows 8,Data Visualization for WPF 和 Data Visualization for Silverlight。每个工具包中都包含丰富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如图表、仪表和地图控件、表格。

具体描述:

Data Visualization for Windows 8
重新为Windows 8系统做了全新的构建,帮助开发者创建新一代BI仪表盘和数据分析应用程序。所有的控件均基于最新的WinRT API,并优化了触摸输入和移动CPUs。

Win8.jpg

Data Visualization for WPF
为经典的Windows应用程序提供强大的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API与WinRT & Silverlight版本相同。

wpf (1).jpg

Data Visualization for Silverlight
为Web应用程序提供高性能的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API与WinRT & WPF版本相同。

silverlight.jpg

丰富的数据可视化工具

图表(Charting) 
综合性的图表控件集,包含所有常用图表样式,具有灵活的渲染,触摸交互和大型数据集支持等丰富功能。 

charting.jpg 

仪表(Gauges)
丰富多样的仪表控件集,帮助轻松实现KPI绑定,拥有可定制的指针、刻度和范围。

gauges.jpg

网格(DataGrids)  
表格数据的可视化呈现,拥有条件式行/单元格格式,嵌入式可视化控件和处理大型数据集等功能。

datagrids.jpg

地图(Maps) 
高效的可视化地理数据,拥有150多种即时可用的大洲、区域和国家等地图。  

maps.jpg

导航(Navigators)
基于触摸的精致导航控件:NavigationTiles,  TimeNavigator, TreeList和DropdownTree。

navigators.jpg

计算(Calc)
先进的客户端数据处理:闪电般的DateTime KPI聚合、数据集处理、金融和统计库。

calc.jp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