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ileUpload

一款功能强大的文件上传控件

产品编号: 100513
产品功能: 文件上传
开发语言: JAVA
可用平台: JAVA
当前版本: v3.4
开  发  商: JFileUpload

JFileUpload 是一个客户端JAVA™ 组件(Applet),它可以向web 或ftp 服务器上传文件和文件夹,它可以被整合到任何应用程序中。服务端的技术可以是JSP/Servlet、PHP、Coldfusion,CGI 或微软的ASP.前端提供一个上传进度条,一个取消按钮并支持拖拽。JFileUpload 支持超过2GB的大文件上传,同时可以恢复被中断的上传,它可以被自定义(多语言、颜色、大小)。插件包括图片预览器、图片大小过滤器、类似于ftp 的资源管理器、支持SFTP,PHP 简单脚本。

具体描述:

JFileUpload 适合很多涉及到Web 上传的公司如印刷公司、主机服务、摄影师、网站管理员、CMS 商家、web相册等。JFileUpload 是一个Java 应用程序(Applet和WebStart),它允许终端用户向web 或ftp 服务器上传文件和文件夹。它可以被整合到任何应用程序中。
快速轻松的部署。

  • 进度条:JFileUpload 前端包括一个进度条,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通过取消按钮停止上传。
  • 文件选择和拖拽:终端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对话框或直接简单的从文件系统资源管理器中拖拽即可选择文件。支持多文件和多目录选择,同时可以压缩子目录。
  • 自定义:JFileUpload 支持多语言,前端资源(菜单、文本、消息、背景图片、外观等)以ASCII 格式存储,并且可以修改。也可以添加图片预览器,同时颜色也可以更改。
  • 高级特性:JFileUpload 支持超大文件上传(高达2GB),同时客户端占用较少的资源(内存、CPU)。它可以恢复被中断的上传,上传前重命名文件以及快速压缩文件。它可以限制上传文件大小(以bytes为单位)或限制上传文件类型(比如*.doc, *.exe)。它允许上传额外的参数(如:登录名,密码,sessionid,cookie),并且允许在上传后进行重定向。
  • 跨服务器端技术:JFileUpload 是一个客户端组件,它支持HTTP 和FTP 传输协议。在服务端你需要一个服务器端组件来处理上传:
  • HTTP: JFileUpload 通过标准的HTTP 协议(RFC1867)向Web 服务器发送文件,这就是为什么服务器端技术可以是Java/J2EE™,PHP,Microsoft ASP/.NET,Macromedia/Coldfusion 或 Perl/CGI的原因。针对Java/J2EE 服务器端脚本我们推荐使用JSPUpload 来处理在文件夹或数据库中的文件上传和存储。另外也支持HTTPS(HTTP在SSL之上)。
  • FTP:被认证后(匿名或用户账号)JFileUpload 可以向ftp 服务器发送文件。另外也支持FTPS(FTP在SSL之上)
  • 跨浏览器:JFileUpload 可以在大多数的操作系统下工作,如Windows,Linux,MacOSX.它已经通过Internet Explorer, Safari, Firefox, Opera 以及Google Chrome 的测试。
  • 灵活的API:JFileUpload API 非常的灵活。它整合了新的前端、嵌入自定义过滤器、传递额外的HTTP 参数、支持cookies和session,代理服务器,支持认证。但是这些特性只能在JFileUpload 企业版和附加包中可用。
  • 插件:一些其他的产品可在JFileUpload 上工作:
  • JBatchUpload 上传前添加队列文件
  • 类似于FTP 的上传、下载资源管理器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上传文件管理器
  • 支持安全的FTPFlickr 上传图片预览器和图片过滤器,快速生成缩略图,为你节省了带宽和上传时间。
  • 还可以使用工具插件,如PHP,JSP,ASP.NET和ColdFusion简单上传脚本,PGP 加密过滤器、JavaScript API.更多的工具可以嵌入到JFileUpload 中。

开发商其他产品

  • JFileUpload

    一款功能强大的文件上传控件

  • JImageUpload

    是 JFileUpload 的一个插件,它允许在上传前预览图片

  • JBatchUpload

    是JFileUpload 的一个插件,工作在JFileUpload(Java Applet)之

  • JImageFilter

    该产品是JFileUpload控件的一个插件,用于图片上传前生成缩略图

  • JDiskExplorer

    该产品是一款JFileUpload 的一个类似资源管理器的前端插件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