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Upload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文件上传控件

产品编号: 100841
产品功能: 文件上传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2012
当前版本: v2.0
开  发  商: webSupergoo

ABCUpload .NE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文件上传控件,可以帮助客户从浏览器上传文件到Web服务器,该产品并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直接通过Web窗体完成。

具体描述:

  • 本产品允许您精确控制文件从某个web浏览器到您的位于IIS web服务器上的ASP.NET页面的上传。本产品不需要任何客户端软件安装,通过RFC 1867里定义的标准的multipart HTML forms来实现服务器端操作。
  • 本产品是我们基于开发ABCUpload的多年经验研发而成,完全由C#代码编写,与CLS100%兼容,100%托管,有着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调节能力以及稳定性。
  • 我们的Pure HTML Progress Bar ™允许您的用户无需任何的客户端软件,就可以实时查看他们的上传进度。不但如此,本产品有着更好的反馈能力以及灵活性。
  • 我们使用我们独有的GigUpload™技术完全重写了产品的核心上传引擎。ABCUpload总是稳定高效,而本产品则是更加优秀——如果您需要同时完全数十亿字节的上传,那么本产品是您的最佳选择。
  • 我们的Pure HTML Progress Bar以及GigUpload技术的组合是无与伦比的。而且我们在本产品中添加了Corruption Autofix技术,这样一来,无论何时出现上传错误,都能保证错误可被修复。
  • 本产品与ASP.NET的集成非常完美。您可以使用标准.NET上传类来获取您需要的产品功能。
  • 本产品是120% MacBinary兼容的,能够在Macintosh、Windows以及UNIX系统下的浏览器中使用。
  • 本产品完全符合统一字符编码标准,能够支持诸如日语以及韩语等任何语言。
  • • 本产品既可用于server farm模式(多个服务器运行一个应用程序的网络服务器结构),也可用于web garden模式(同一服务器上的多个进程运行一个程序)。 本产品允许您存取整个上传过程,所以上传状态既可以默认存储在本地,也可以存储在一个诸如数据库的远程数据存储器中(对于server farms和web gardens模式)。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