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raw Viewer Component for Excel

一款Excel文件浏览和处理控件

产品编号: 100350
产品功能: Excel浏览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NET/Delphi
当前版本: v8
开  发  商: EdrawSoft

Edraw Viewer Component for Excel 是办公视图的加强的解决方案,它集中在微软Excel上。excel控件是针对处理在顶层的主机窗口上使用ActiveX文档困难这样的特定问题而设计的,以此为起点来作为一个ActiveX控件创建你自己被嵌入的Excel对象文件视图或者编辑器对象。

具体描述:

Edraw Excel Viewer Component 包含标准的Excel Viewer ActiveX控件,这个控件在一个自定义的表格或者网页作为一个ActiveX文档容器来管理MS Excel中。它是轻量级和灵活的,给了开发者新的机会在一个自定义的解决方案中去使用MS Excel。Excel Viewer ActiveX 能够非常容易地集成到现代集成开发环境中,比如Visual C++,Visual Basic,C#或者VB.NET,Access,ASP.NET,Visual foxPro,Delphi,PowerBuilder,WPF项目中等等。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