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nentArt SOA.UI for .NET

一款ASP.NET AJAX和Silverlight前端之中提供完整服务器端代码重用的用户界面组件

产品编号: 100237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8-2012
当前版本: v2012.1
开  发  商: ComponentArt

ComponentArt SOA.UI for .NET(面向用户界面的服务)简化了web服务的开发,以促使ComponentArt Web.UI控件或能被其他的JSON-enabled库所直接使用,例如jQuery。使用SOA.UI产生卓越的AJAX用户界面表现,同时确保了使用如今的ASP.NET编写的表现层的代码为将来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做好准备。ComponentArt SOA.UI for .NET能够在ASP.NET AJAX和Silverlight前端之中提供完整的服务器端的代码重用。ComponentArt SOA.UI for .NET也是ComponentArt UI Framework for .NET的组成部分。

具体描述:

ComponentArt SOA.UI for .NET是一个用于构建专门服务于用户界面层的web服务的框架。在ASP.NET AJAX和Silverlight前端之中提供完整的服务器端代码重用。简化了web服务的开发,以促使ComponentArt Web.UI控件或能被其他的JSON-enabled库所直接使用,例如jQuery。使用SOA.UI产生卓越的AJAX用户界面性能,同时确保了使用如今的ASP.NET编写的表现层的代码为将来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做好准备。

构建Silverlight的最佳做法是,SOA.UI for .NET提供一个服务器端层,它可以减少30%的用户界面服务代码量。SOA.UI的自动模式可以实现通用的用户界面模式而不需要任何的客户端代码,而人工模式为关键web服务通信事件和序列结构提供完整的编程控件。

ComponentArt SOA.UI for .NET的主要优点:

  • 快速开发:降低了高达30%的表现层代码的数量。
  • 服务器端代码重用:针对ASP.NET AJAX, Silverlight, WPF或移动终端它们具有相同的代码。
  • 高性能:通过直接绑定web服务获得最佳的UI性能。
  • 云友好体系结构:取得了能够部署到“Azure”云环境中的能力。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