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Universal Subscription

DevExpress Universal Subscription   拥有.NET开发需要的所有平台控件,包含600多个UI控件、报表平台、DevExpress Dashboard eXpressApp 框架、适用于 Visual Studio的CodeRush等一系列辅助工具。

产品编号: 100320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19
开  发  商: Developer Express

DevExpress Universal Subscription(又名DevExpress宇宙版)是全球使用最多的.NET用户界面控件套包,包含了多种常用的界面控件元素,它主要的特点是:高效率和高实用性,拥有大量丰富的示例和帮助文档,开发者能够快速上手。在国内,DevExpress也拥有大量用户,资料比较完善,相互交流方便。DevExpress Universal Subscription   拥有.NET开发需要的所有平台控件,包含600多个UI控件、报表平台、DevExpress Dashboard eXpressApp 框架、适用于 Visual Studio的CodeRush等一系列辅助工具。

winforms-treelist-control.png

具体描述:

DevExpress Universal Subscription是功能最全面的.NET应用开发工具套包

DevExpress Universal Subscription拥有.NET开发需要的所有平台的控件,包括WinForms,ASP.NET,WPF,Silverlight和Windows 8。不仅如此,它还新添加移动开发框架——DevExtreme 。套包中还纳入了屡获大奖的 CodeRush,eXpressApp Framework,Business Intelligence Dashboard 以及一系列高级工具。从2013.1版本开始,隆重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Web测试框架——TestCafé,它可以测试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的任何Web应用程序。


DevExpress WinForms
一个强大的,全面的开发工具集,旨在解决WinForms平台开发人员的所有需求。不管开发Office相关的或数据集中的商业智能应用程序,你都可以完全得心应手的使用DevExpress WinForms产品线。

DevExpress ASP.NET
ASP.NET工具集应用广泛,可以为交互式的Web创建绚丽的触摸式体验。一流的DevExpress ASP.NET拥有90多种ASP.NET控件和45种MVC Extensions,该套包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开发功能。

DevExpress Windows 8 XAML Controls
全新的DevExpress Windows® 8 XAML作为DXTREME ENTERPRISE一部分的本地Windows 8控件,你可以运用 WPF 和 Silverlight 创建应用于微软最新操作系统的可触摸应用程序。

DevExpress WPF
DXperience WPF能帮助用户创建具有震撼视觉体验的新一代WPF客户端应用程序。

DXperience Silverlight
我们的Silverlight工具能为Web和移动应用程序提供跨浏览器,跨平台的引人注目的交互式用户体验。通过WPF的共享代码库,你将能跨平台重复利用这些功能

DevExpress HTML JS Technologies
包含最新的HTML5,CSS和JavaScript工具,可以创建非常迷人的Web应用程序,DevExtreme(原名DXTREME)绝对能将用户移动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Dashboards & Report Server
DXperience Universal宇宙版包含一个预先设置好和可定制的DevExpress Dashboard,可被Windows和Web充分利用。此外,DXperience Universal还包含了 Report Server,用来简化管理,报表设计和分销

DevExpress eXpressApp Framework(XAF)
DXperience Universal宇宙版还特别享有eXpressApp Framework提供的能重利用的创建模块,这些模块可用来为Windows或Web创建功能齐全的业务应用程序,并且代码完全可控。

CodeRush
增强了Visual Studio IDE,删除了重复的代码,提高了代码的质量。编写代码更快,导航更高效,运行测试,发现和修复错误更快。当开发遇到困难,不妨试试CodeRush。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