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WPF Subscription

一款WPF下的界面控件套包

产品编号: 100326
产品功能: 界面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16.1
开  发  商: Developer Express

DevExpress WPF Subscrip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WPF平台下的界面控件,包含了表格、报表、图表仪表、电子数据表格、界面导航和布局、数据分析等多达85种常用的界面子控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专业的商业智能应用程序。该产品在全球内广泛使用,国内也有大量客户使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界面控件。

v14-Office2013-Theme (1).png

具体描述:

适用于WPF,高性能、强灵活性的Office衍生控件
DXperience WPF Subscription配置并优化了80多种控件和库,能够帮助你制作出别具一格的商业方案,它们可以媲美Microsoft Office®的外观、感觉和性能,同时也可以保持最高的运行能力标准,无论你的终端用户对你的应用程序提出什么样的要求。

wpf-reporting-controls.png
简单的使用体验与精确的报表、解析和软件仪表盘的相遇
释放信息潜力,简洁地给终端用户以强大的数据挖掘,报告和多维数据分析功能的DevExpress控件的展现。 从图表到地图,再到测量控件…………⋯⋯通过将信息传送到数据透视表格,DXperience提供各种途径来满足你当前最挑剔的企业客户。

wpf-analytics-controls.png
指尖上的Windows 8延伸应用程序
在你熟悉喜爱的平台上构建通往未来的桥梁。这个功能完善的DXperience WPF产品线可以让你制作出模仿Windows 8核心的第一触感体验应用程序, 同时你还可以保留WPF平台和.NET框架。

WPF-Touch-Enabled-Controls.png
用户界面活用, 长效停靠栏, 格式布局和多用途控件
DXperience WPF Subscription搭配大量的控件,更能帮助你制作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方案。无论你是希望复制Visual Studio接口的用户界面,还是需求整个运行过程中的编辑格式用户化,DevExpress拥有着灵活的WPF展示控件来满足你的要求。

wpf-office-navigation.png
创新继续在最新的WPF控件上
从简化的数据合并到新的金融图表指示标记,DXperience持续发布新颖的WPF控件。这些控件将扩展你的开发选择,并且能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且发布极其出色的简易WPF应用程序

wpf-grid-control.png

80多种控件和库不仅完善了DXperience WPF Subscription,更是针对Windows而构建的用来处理用户界面,解析和报表需求进而形成各种方案。如果你是一名WPF开发人员并且准备体验DevExpress的与众不同,那就马上下载免费试用。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