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VCL Subscription

一款VCL平台下的多功能界面控件包

产品编号: 100321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VCL
可用平台: Delphi/C++ Builder
当前版本: v14.2
开  发  商: Developer Express

DevExpress VCL Subscription 是 Devexpress公司旗下用户界面产品套包,包含该公司所有VCL控件产品和 ASP.NET控件产品以及相关产品的完整源码。所包含的控件有:数据录入,图表,数据分析,导航,布局,网格,日程管理,样式,打印和工作流等,让您快速开发出完美、强大的VCL应用程序!DevExpress VCL Subscription曾用名为"Developer Express VCL Subscription"。拥有180多种VCL界面控件,功能丰富且易于上手。

具体描述:

DevExpress VCL产品系列允许您创建以Windows 8为核心,模拟高品质触屏体验的应用,而且不需要放弃当前的VCL项目。 无论您是为Vista、Windows 7、Windows 8创建磁贴式的现代UI应用,还是快速转换现有应用,使其在Microsoft Surface上支持触屏,DevExpress VCL Subscription能提升您的业务解决方案,因而您能开发出全新的、逼真的体验以满足您的用户需求。

性能优越
DevExpress VCL控件是由一种新的服务端数据处理引擎驱动的,所以无论您的数据量多大,用户都可以在不牺牲产品特性和功能的情况,以极快的速度对信息进行建模和分析。
由于一直坚持进行性能、可靠性和技术创新,您可以自信地创建一个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使用实时提要或者信息驱动企业级业务智能解决方案让它成为一个金融交易应用。

vcl-data-grid-control.png
拥有丰富UI体验的VCL
通过180多种优化的组件和库,DevExpress VCL Subscription能帮助您快速开发炫丽的,易于使用的业务解决方案。支持模拟Microsoft Office或者复制Visual Studio和Adobe Photoshop基于窗口的UI,将您的Delphi和C++编译器应用升级为全新的水平,保留终端用户依赖的相似特性。在一个集成套件中创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您所要做的就是以上这些。 并且由于技术总是不断进步的,DevExpress持续不断地为VCL发布创新的,高效的组件,如向导控件和缩放跟踪条,使您的UI能不断升级,同时不需要放弃现有的代码库和VCL平台。

VCL-Printing-System-Report-Preview.png
最强大的VCL数据网格
VCL平台大部分流行的数据网格都是DevExpress提供的,从标准的二维表格到运行时分组和列定制化,从主从复合关系到卡片式视图,从集成主题到非绑定模式等等。DevExpress VCL网格套件基于行业标准,与市场上其它产品不一样。

vcl-treelist-control.png
易于使用的VCL报表工具
无需编写代码就可以渲染和打印您的UI,无需带状报表设计器就可以开发一组几乎无限制的报表集。DevExpress打印系统设计得可以准确再现UI控件的内容,如DevExpress网格、枢轴网格和调度器。您的终端用户能可视化的操作这些控件,过滤得到想要的信息并立即打印或导出此可视化控件的内容。简单地说,Express打印系统无需人为生成带状报表,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VCL-Data-Grid-Chart-View.pn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