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Silverlight Subscription

一款强大的SliverLight平台下的用户界面控件产品

产品编号: 100327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16.1
开  发  商: Developer Express

DevExpress Silverlight Subscription是一款全球顶级的SilverLight用户界面控件,包含了表格、图表仪表、地图、数据分析、报表、导航和布局、日历日程、树型列表等多达80种功能强大的界面子控件,使开发人员可以快速构建专业的商业智能应用程序。该产品被全球范围内客户广泛使用,国内很多客户也在使用该产品,都受到一致好评。

silverlight-grid-control.png

具体描述:

Silverlight 拥有高性能和灵活的办公启发式控件
由于拥有超过80种最优化控件和库,DevExpress Silverlight订阅能够帮助您创建出色的商业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能够对微软办公软件的外表、感知和容量进行仿真,并且无论您的最终用户的需求是否放在您的应用程序上,它们都能保持高性能标准。

v14-Office2014-Theme.png
 
易用性满足精密的报告、分析和显示板
使用DevExpress能够解读信息的涵义,并且通过高效的数据收集、报告和多维的数据分析控件方法将它呈现给您的最终用户。如今,DevExpress提供给您的方法能够满足甚至超过您最苛刻企业用户的要求。

silverlight-reporting-controls.png

华丽的Windows 8启发式应用程序
在你熟知和喜爱的平台上建立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一条具有完整特色的DevExpress Silverlight产品链允许您传递应用程序来仿真基于 Windows® 8核心的第一次触摸体验,并且不需要放弃SILVERLIGHT平台或者 .NET基本框架。

WPF-Touch-Enabled-Controls (1).png

UI 具有灵活性,可用于对接、布局和多用途控件
DevExpress Silverlight 提供了大量不同的控件,所以您能创建满足您最终客户准确需求的解决方案。无论您是希望基于UI来复制Visual Studio 断点还是要求全负荷定制您的编辑模式,DevExpress都提供了一个灵活的描述控件来满足您的具体要求。

silverlight-navbar-control.png

创新延续了最新的Silverlight控件
从简化的数据绑定到新兴的金融图表指示器,DevExpress持续发布创新的Silverlight 控件来拓展您的发展选择,使您走的更远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为Silverlight 传递极好的,易用性高的应用程序。

silverlight-map-control.pn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