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gistics ASP.NET

一款全球顶级的Asp.NET用户界面控件套包

产品编号: 100481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2016.1
开  发  商: infragistics

infragistics ASP.NET(业界也称为NetAdvantage for ASP.NE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Web用户界面控件套包产品,其中包含了几乎所有常用的界面元素:图表、仪表、表格、各种数据编辑和录入控件、列表、菜单、日历日程等。兼容当前主流的各种浏览器,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创建出绚丽的Web商业网站或者应用程序。

具体描述:

图表、仪表控件(Chart和Gauge)
NetAdvantage for ASP.NET 使用少量的代码就可以创建出功能强大的图表控件,多种常用的图表类型:柱状图、线性图、区域图、蜡烛图、雷达图等50+二维和三维图表。多种显示选项SVG和SWF,可以显示图表到任何设备或者浏览器,仪表控件包含圆形仪表、线性仪表和数字仪表。

aspcharts-gauges.jpg

表格、多层数据表格控件(Data Grid与Hierarchical Grid)
NetAdvantage for ASP.NET 提供的表格控件可以灵活的进行数据展示、数据编辑、分类、移动、过滤,数据模版等,支持AJAX,触摸操作、多层表头、批量更新,绑定数据到多种数据源,支持懒加载和虚拟数据,可以导出数据到Excel等,是一款不可多得的Web 表格控件,在全球内广泛使用。

aspgrids.jpg

菜单、收缩扩展栏、树型列表
NetAdvantage for ASP.NET 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添加菜单和工具栏等功能到您的Web应用程序中,使用菜单、收缩扩展栏以及树形结构创建出像WinForm程序一样的Web程序。支持多级菜单、热键导航、多种排列布局,数据绑定。树型结构则可以简单显示多层数据,支持节点拖拉,数据绑定,导航和节点选择等。扩展收缩栏则可以让开发人员创建出像 Outlook® 2010 and Windows® 7一样的收缩Web界面。

asp-menus.jpg

下拉列表和图片浏览器
NetAdvantage for ASP.NET提供的下拉列表可以进行滚动按需加载、自动匹配,分页和数据绑定、多项选择、模板以及支持多种数据类型列等功能。图片显示器可以更加直观地帮助客户显示水平或者垂直图片,支持图片选择、导航、滚动动画等。

asp-lists.jpg

日历日程控件
NetAdvantage for ASP.NET提供的日历日程控件可以帮助客户直观地显示日程安排,资源计划等,可以创建出像OutLook样式的Web日程安排,支持数据绑定,添加删除和更新日程活动等。

asp-schedule.jpg

包含的所有界面子控件:

<a href=http://www.componentcn.com/kongjianchanpin/yonghujiemian/jiemiantaobao/2014-11-03/48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nfragistics ASP.NET</a>.jp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