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gistics Professional

一款全球顶级的用户界面套包控件产品,包含了上百种常用的界面元素

产品编号: 100489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2016.1
开  发  商: infragistics

infragistics Professional是一款综合的用户界面套包产品,涵盖了Infragistics公司所有的控件产品,可以用于Web应用程序、桌面应用程序、WPF和SilverLight以及移动设备和Window 8上,里面覆盖了表格、图表、各种编辑器、报表、菜单、工具栏等上100种常用的界面控件,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该控件创建复杂的现代化商业智能应用程序。该产品在全球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别很多大公司以及研究所使用,在国内也有大量的客户群体。相比infragistics Ultimateinfragistics Professional只是缺少了INDIGO STUDIO。

winforms.jpg

包含的主要产品:

NetAdvantage For ASP.NET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Web用户界面控件套包产品,其中包含了几乎所有常用的界面元素:图表、仪表、表格、各种数据编辑和录入控件、列表、菜单、日历日程等。兼容当前主流的各种浏览器,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创建出绚丽的Web商业网站或者应用程序。

asp_mvc_worknatively.jpg

NetAdvantage For Windows 8
是一款专门用于Windows8下的用户界面控件套包产品,包含了常用的界面子控件:表格、条码、日历日程、Excel框架、数据录入、Radial菜单等,被全球很多公司所使用。该产品包含在infragistics Ultimateinfragistics Professional 两个套包中,不单独销售。

window8_touch_newbg.jpg

NetAdvantage for Windows Forms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用户界面套包控件,主要用于设计商业级的WinForms应用程序、WinForms图形用户界面。本产品囊括了所有主要的界面元件,包括:表格、仪表、图表、工具栏、菜单、列表栏、树、标签页、各种编辑器、布局、用户界面以及编辑器等等。

windows-forms-chart-feature.jpg

NetAdvantage For WPF
是一款十分强大的用户界面控件套包产品,包含了常用的用户界面子控件:条码、表格、图表、仪表、地图、各种数据录入编辑器、菜单和工具条以及日历日程等,使用该控件可以快速帮助开发人员构建专业的商业应用程序,大量节约开发成本和周期。该产品被全球众多知名企业所使用,在国内也是有大量的客户群,是WPF下不可多得的优秀的界面控件产品。

wpf-blazing-fast-business (1).jpg

NetAdvantage for Silverlight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用户界面控件套包产品,包含了超过60+常用的界面控件元素:表格、图表、条码、仪表、日程安排、各种数据录入和编辑器、地图、菜单、布局等,使用该产品可以快速构建出现代化的商业智能应用程序。

silverlight_samples.jpg

NetAdvantage for Windows Phone
是一款全球顶级的手机界面控件套包,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移动设备上的商业智能应用程序,众多的界面子控件:条码、图表、表格、列表、菜单、仪表等几十种常用的界面子控件

windowsphone-xamarin-slider.jpg

NetAdvantage For IOS
是一款用于IOS下的界面控件套包产品,包含了图表控件、表格控件、仪表控件和条码、日历等多种子控件,完全支持XAMARIN.IOS。

ios_sbviz.jpg

Ignite UI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jQuery界面控件套包,可用于创建基于MVC、HTML5、CSS3以及JavaScript的现代化桌面浏览器应用程序和移动应用程序,炫丽的外观、极佳的用户体验,跨平台、跨浏览器,创建出的Web应用程序无论是在iPad to iPhone, Android, Windows Phone上还是普通的PC都能很好地运行

new_jquery_builditonce.jp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