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Force Silverlight

让您建立数据密集型的丰富互联网应用程序

产品编号: 100468
产品功能: IDE集成开发环境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2/2013
当前版本: v7.2.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DevForce Silverlight能让您建立数据密集型的丰富互联网应用程序。编写整个服务基础结构以及为每种数据类型提供多种方法是很困难且费时的。使用DevForce,就可替代您在一个丰富的业务对象模型之上编写的Silverlight程序,并且它既可以在客户端运行,也可在服务器端运行。另外它拥有完整的客户端域模型,从而提高了响应能力和可扩展性,同时支持离线操作。DevForce Silverlight整合了Silverlight3的新特性,如DataForm, DataGrid, 和 Validation,并用我们现在流行的验证引擎无缝扩展了Silverlight 3 Validation。所有这些特性使您能够在短时间内创建应用程序,并减少代码量和维护费用。

具体描述:

数据访问
Silverlight应用程序获取数据是很困难的。而为您的数据构建远程域模型同样是很困难的。但DevForce却简化了多层式架构的持久化能力并且还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域模型,来建立您的应用程序。您不需要编写管道和基础结构代码,只需专注于业务逻辑和用户体验。
单个域模型
您不用在多个地方重复您的业务逻辑。无论您是编写客户端,服务器端程序,DevForce的移动业务对象都能让您只使用一个单一的域模型,同样的域模型在我们的DevForce WinClient产品中也是可用的,因此您可能在应用程序中采用不同技术而面临许多问题,这些技术如WPF, WinForms, ASP.NET, 或 Silverlight*.
丰富的域模型
DevForce确实可以为您提供丰富的业务对象。使用一个能够表现您问题的域模型,它不只是单一的数据传输对象,因为在那儿您必须做好所有的簿记和重新实施您的业务逻辑。
验证引擎
验证您业务对象的正确性并给用户提供有用的错误信息提示。支持交叉区和跨对象审定,并且无缝整合了Silverlight 3 validation。让您的业务逻辑保持在业务对象范围而脱离用户界面。
实体框架集成
微软的下一代ORM框架必须实现标准化。DevForce是建立在Entity Framework之上的,它能够在Silverlight上运行,更加易于使用,同时还可添加你在这里看到的所有特性,甚至于更多。
响应能力
DevForce应用程序响应是很敏捷的。域模型如在Silverlight客户端内部运行,那么客户端缓存将减少访问服务器的次数,数据压缩则能减少网络的延迟,还允许后台处理异步查询功能。
完整的N-TierLINQ支持
在Silverlight客户端应用程序内能够实现强大的LINQ功能。LINQ-to-Entities仅管理2层,而其他LINQ仅支持小范围的查询。与之相比,DevForce支持其所有。
MVVM 和最优方法
DevForce是建立在良好的设计方法之上的,如MVC与MWM。它能使您方便地将您的UI和业务逻辑保存在属于它们所属的位置而不损失其易用性和功能特性。
离线操作
在断开或部分连接互联网时可继续使用您的应用程序。将您的工作保存在一个单独的存储器中并在恢复后继续您的工作。
多种数据源
在一个单个的域模型中使用多个后台的数据库。使用对象属性浏览交叉数据库的关系。在一个分布式任务中,安全地保存您所有的修改。
可扩展性
客户端缓存,连接池,以及无状态和多核服务器,都为DevFroce应用程序提供了完美的可扩展性和容错性。
Web 服务
在您的应用程序中还支持其他的服务。DevForce可以在支持的业务对象上创建web服务,使您可以将他们集成到您的域模型中。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DotNetBrowser

    一款功能强大的浏览器控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在WinForm/WPF程序下

  • JxBrowser

    JxBrowser能在Windows、Linux、Mac OS X (Intel and PPC-based)平

  • Xceed Encryption Library

    一款ActiveX数据加密控件,支持最新的工业标准加密算法,支持对称

  • JxFileWatcher

    一种跨平台、能为Java应用程序提供综合屏幕抓取API的库程序

  • LiveControls for ASP.NET

    为你的ASP.NET web应用程序添加AJAX回调功能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