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Windows Forms Barcode Control & DLL

一款用于.NET平台下的条码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455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NET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IDAutomaiton Barcode .NET Windows Forms Barcode 控件是一个成熟的,易用的自动化组件,自2002年就被用于到IDAutomation的Barcode Label Software和Barcode Image Generator中。它兼容Visual Basic .NET, Visual C# .NET, Borland Octane Delphi.NET和支持基于自定义Windows窗体的DLL或控件的.NET框架的任何开发环境。它们使创建的条形码能够很容易地发送到打印机或绘制成图像。Windows Forms Barcode Controls不需要使用字体,它们能轻巧的绘制图像、自动的计算校验数字并按其他特定的准则来产生高质量的条码。一旦安装以后,此控件的尺寸可以改变且其参数可以被设置以满足其所需要的规格要求。

具体描述:

  • 轻松集成动态条形码到微软.NET框架应用程序中。
  • 条码可以被打印或保存为图形图像而不使用字体。
  • 免收版权费用,永久许可的源代码附件。
  • 兼容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s。
  • 购买的版本包括条码图像生成器的VB.NET源代码。
  • 相似的条码类型被合并到一个文件中,每个文件小于400KB。
  • 可以作为一个DLL使用而不用被载入到一个窗体中。
  • 自2002年本产品就用于IDAutomation的Barcode Label Software和Barcode mage Generator。
  • 本产品包括了为提供未来任务的IDAutomation的RFID组件。
  • 提供的所有组件是用C#语言创建的100%托管代码,具有强命名,数字证书和带有时间戳的软件认证码证书。
  • IDAutomation RFID Component Encoder DLL被包含在此产品中以保证对当前或将来的RFID项目的兼容性。IDAutomation RFID Component是一个DLL 编码器,它可以提供一个简易的方法来编码RFID标签的数据。通过该组件,RFID的智能标签可以被编码并同时可以打印来自自定义.NET软件应用程序的条码,IDAutomation RFID Label Software使用这些组件一起为此目的服务。
  • 使用C#.NET创建的100%托管代码。
  • 可以作为一个DLL使用而不用被载入到一个窗体中。
  • 为线性和2D版本包含了RFID组件。
  • 条码调整选项允许控件布局调整以适应在设计或运行时的.NET环境下的条形码的变法。
  • 灵活的尺寸选项包括X维度,宽高比例,条码高度和其他属性的调整。
  • 图形配置设置功能为其人可读的字符提供前景和背景的颜色设置以及字体设置。
  • Lower ASCII支持,使其能够容易的编码一些控制字符,如制表符或回车符。
  • 全面的GS1-128 (UCC/EAN 128)编码支持,其提供了简单易用的方法用于将应用程序标示符添加到Code 128规格的条码中并且能够正确地格式化人可读的文本注释信息。
  • 校验和选项允许启用或禁用校验功能。在人可读文本中,检验和字符可以附加到文本中。这种特性也可以被去掉以便校验和字符被编码到.NET条码中且不显示在文本中。
  • 文本选项允许启用或禁用线性条形码中的人可读文本并可以将其其放置在符号的上面或者下面。
  • 可以很容易地为ITF和其他线性条码类型创建保护框。
  • 空白条增加选项通过增加符号间的空白区域来提高条码的可读性。此属性常用于喷墨打印机和那些打印的要比正常的更黑的打印机,用于提高扫描仪和与此相似的一个像素切片的可读性。
  • 字符分组属性将数字分成,3,4或5个组中来提高其条码下面的文本可读性。
  • 波浪字符功能允许其容易的编码回车,制表和其他控制字符,如在一个单一的条码符号中个区域的GS和RS控制字符。
  • 支持可选择的方向角,包括0,90,180,270度。
  • 支持在System.Drawing.Imaging中创建JPEG,GIF,FIFF,BMP,PNG和其他图像文件。
  • 热敏打印机支持提供在低分辨率打印机上打印极其精确的条形码,如热转印条码打印机以及高分辨率打印机。此功能根据打印机的分辨率通过在组件内画符号自动地的完成。
  • 分辨率源选项允许打印机,显示屏或为一个分辨率源提供的一个自定义值的选择。
  • 图片方法使其能够检索一个增强的元文件图像。
  • 对购买了一个开发许可的免版税。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