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trix Barcode Font & Encoder

一款功能强大的DataMatrix条码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443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控件
开发语言: .NET/ JAVA/ Activex & COM
可用平台: .NET/ JAVA/ Activex & COM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Data Matrix Font and Encoder您能够以字体的形式来打印DataMatrix条形码。本产品可以在任何支持Java类库、.NET动态链接库或Windows COM动态链接库的操作系统上使用,并可以使用TrueType、 BDF、FON、PCL LaserJet soft fonts、PostScript (type 1) Binary或者PostScript ASCII等各种字体进行打印。本产品适用于本地应用程序,如果您想要在Web页面中创建Data Matrix符号,请使用本公司的如下产品:ASP Barcode Server for IIS、.NET Web Control或者Java Servlet。

具体描述:

  • 增强的DataMatrix字体使用本公司的垂直交错技术(Vertical Interleaved Technology?),拥有更强的信息容纳能力并可以在非常小的X尺寸上进行打印。例如,美国Hand Held Products公司生产的二维阅读器可以扫描使用我们的DataMatrix字体打印的只有3个点大小,其X尺寸为0.025厘米或者10 mils(千分之一英寸)的DataMatrix符号。
  • 兼容水晶报表。
  • 可以在Word的mail-merge中使用。
  • 自定义功能让您可以轻松地在同一符号的字段间编码制表符和回车键。
  • 符合ECC200、ANSI/AIM BC11、ISO/IEC 16022、Department of Defense UID、MIL-STD-130L以及其它涉及ECC200的技术规范。
  • 从10x10到144x144的自动方形符号大小选择。
  • 支持从8x18到16x48大小的矩形符号。
  • 支持的编码模式有BASE256、C40、TEXT和ASCII。
  • 动态链接库在C++活动模板库中创建,无任何的外在依赖性。
  • Java类库兼容1.1以及更高版本的JDK。
  • 结构化添加功能允许数据被表示为多达16种的Data Matrix符号,而且原始数据的重构不需要考虑符号的顺序。
  • 本产品所采用的扩展信道解释器机制能够使用来自其它字符集、其它解释器或者特定行业需求的字符。

本产品中包含有许多易用的组件,如下所示:

  • The DataMatrix Encoder for Windows –此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方便地创建、打印DataMatrix条形码将它们粘贴到其它应用程序中。
  • Crystal Reports UFL – 让用户可以在水晶报表中创建DataMatrix条形码。
  • 微软Office宏 – 具体包含有以下的一些宏: Word Mail-Merge宏、Access 97宏和Access 2000宏,事实上,它们也可以在其它的微软Office应用程序中使用。
  • DataMatrix ActiveX动态链接库 – 拥有了此动态链接库,程序员可以在任何可以访问的COM动态链接库的开发环境中使用DataMatrix编码功能。此动态链接库在C++活动模板库中创建,无任何的外在依赖性。
  • Visual Basic source code to access the DLL – 此组件用来创建Windows下的DataMatrix编码器。
  • DataMatrix字体 – 一种名为“IDAutomationDMatrix”的TrueType字体。

ZIP文件中包含有如下的编码器,但不能用INSTALL.exe来安装:

  • DataMatrix Java类库。
  • .NET动态链接库和窗体控件。
  • ASP.NET Web控件。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