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ode Barcode Font & Encoder

一款功能强大的QR-Code条码字体库

产品编号: 100440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其他
可用平台: .NET/ Activex & COM/ JAVA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IDAutomation QR Code Barcode Font and Encoder是一个组件集合,可以使用字体和图形生成QR-Code条形码符号。QR-Code是一种二维(2D)矩阵类型的条形码符号集,它与Data Matrix和Aztec相似,都具有编码大数据量的能力。 “QR”指的是“快速响应”,因为创建者(Denso-Wave)希望该符号能快速地被解码。在QR Code产品中编码的数据包括字母,文本,数字,双字节字符,URL和文件。按照QR Code 2005和ISO/IEC 18004:2006规范说明书所述,IDAutomation的QR-Code产品支持字节,文本和数字编码模式。IDAutomation建议限制在每个符号中的数据编码数量,如果可能的话,以800个字符或更少,因为某些扫描仪和成像器不容易解码大型的符号。

具体描述:

  • 多种QR-Code编码器提供更多应用集成选项。因为符号的复杂性,使用一个编码器是必须的。当以QR-Code字体打印或显示,创建QR-Code符号时,就像QR-Code Encoder的微软Windows教程的演示一样,字体编码器返回的是一个文本字符串。
  • 这种先进的二维QR Code条形码字体使用的是IDAutomation的垂直交错技术™,它能够增加吞吐量和支持微小X尺寸的打印。例如,手持产品二维图像成像器扫描的符号以小至3磅的IDAutomation QR-Code字体打印,其X尺寸为0.025CM或10mils。
  • 兼容Crystal Reports 9和更高版本。
  • 自定义代字符号功能允许使用一个简易的方法来编码在单一的符号中,各区域间的制表和回车符。
  • 可以直接从AIM QR Code 2005和ISO/IEC 18004:2006规范细则中创建。
  • 任何单一的QR Code 编码器的源代码可以提供给那些购买无限开发者授权和签署了源代码授权协议的客户。
  • 提供了多种字体-当客户购买了QR Code Font & Encoder的一个授权后,将收到包含在一个单一的ZIP格式文件中的所有版本。同时,也在ZIP文件中提供名为“Readme”的一个用户手册文件,其包含了如下字体:
  • TrueType字体提供在PC和Macintosh格式。TrueType TTF字体兼容Macintosh OS X和Windows所有的版本,包括Pocket PC。Macintosh格式化的MTT TrueType字体兼容Macintosh System7.1和更高版本。
  • OpenType OTF字体以PostScript概要的形式提供。这些字体兼容Windows®, Macintosh OS X和其他操作系统以支持OpenType格式。
  • PostScript Type 1字体提供二进制,ASCII和Macintosh版本支持。
  • 此外,在该软件包中包含了支持5, 7.4, 9.8, 12.2和17磅字体大小的PCL laserjet soft字体。
  • 开发者授权可以转换IDAutomation的字体到其他所需的格式,包括TrueDoc和OpenType。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