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 Barcode DLL

一款用于移动平台下的条码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442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NET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IDAutomation的Mobile Barcode PocketPC DLL产品自2004年以来一直被使用。它能够轻松地集成动态条形码到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PocketPC或者Windows CE .NET应用程序中。支持一些线性和2维的条形码编码类型,包括Code 39, Extended Code 39, Code 128, Telepen, Interleaved 2 of 5, LOGMARS, Codabar, EAN-128, USS Code 128, UPC-A, UPC-E, MSI, EAN-8, EAN-13, Code 11, Code 93, Industrial 2 of 5, POSTNET, PDF417和Data Matrix ECC 200。

具体描述:

  • 轻松地集成动态条形码到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PocketPC和Windows CE .NET应用程序中。
  • 在内存中生成图形位图条码图像而无需使用字体。
  • 可以作为一个DLL使用且无需被载入到一个窗体中。
  • 用C#语言编写的100%托管代码。
  • 支持线性和2D条码符号编码规格。
  • 免收版权费用的授权许可。
  • 100%托管代码是为Compact Framework用C#语言编写的。
  • 开发人员支持-开发人员打算和他们的应用程序一起发布的IDAutomation的控件,这样将会得到每个以一个单一的,小文件实现的条码控件的功能。
  • 可以作为DLL使用而不用被载入到一个窗体中。
  • 条码调整选项使其控件的布局能够随着条码在设计或在运行时的变化而调整。
  • 灵活的尺寸选择-X维度,宽高比例,条码高度和一些其他的属性可以随着内部的应用程序和扫描设备的不同而调整。其测量的尺寸量度是cm(厘米),另有说明则除外。
  • 图形配置 - 设置功能为人可读的字符,提供前景和背景的颜色设置以及字体设置。
  • 支持Lower ASCII - Lower ASCII的功能是在Extended Code 39, Code 128 Auto, Data Matrix和PDF417的条形码类型中编码像回车和制表等。
  • 完全支持GS1-128 (UCC/EAN 128) - 当“Auto”字符集被选中的时,IDAutomation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用来将所有的应用标示符添加到Code 128条码中。本控件通过放置AI到必要的括号内来格式化为适合人阅读的文本。
  • 校验选项-在条形码中校验字符是可以被启用和禁用的。在人可读的文本中,校验字符可以被附加到文本中。此特性也可以被禁用掉,因为校验字符没有在文本中而是被编码到条码之中的。此特性对Code 128是无效的,因为在Code 128中包含了一些通过键盘无法输入的字符。
  • 文本选项-人可读的文本可以在线性条形码控件中是可以被启用或禁用的并且可以将文本放置到条码符号的上面或者下面。
  • 波形符号功能可以很容易的为Code 128 Auto, PDF417 and Data Matrix条码类型编码回车,制表和其他的控制字符,如编码在一个单一得条形码符号之间GS和RS控制字符。在Code 128 Auto中,如果“ApplyTilde”被设置为“true”,那么格式化~ddd就能使用对应的字符的ASCII码来编码。例如,Code~009Bar~013将创建一个条形码,其编码为Code<TAB>Bar<RETURN>。
  • 可选择的方向角,支持0,90,180,270度。
  • 热敏打印机支持-除了支持高分辨率打印机外,该组件可以在低分辨率打印机上打印极其精确的条形码。此功能根据打印机的分辨率通过在组件内画符号自动地的完成。
  • 免收版权费用-对于购买了控件和运行时文件的开发者授权是可免去多达10,000用户的版税,但具有一些其他少量的限制。对更多的关于此许可的细节需要重新检查许可协议。
  • C#源代码可以提供给购买了三个开发者授权或无限开发者授权以及签署了源代码许可协议的客户。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